涼爽秋天,騎單車的好季節
運氣好的話,還能在河濱公園瞧見一大片花海
還在等什麼?!
出動吧




前提,兩台心愛鐵馬剛保養完,亮晶晶
全身打蠟到骨溜骨溜,坐不住 (笑)
所以特別幫它們拍照紀念
腳踏車也需要保養才能騎得久啊








這天從大直的大佳河濱公園的右岸腳踏車道出發
經過圓山飯店,往社子島方向前進
最後再沿著左岸的車道經過親水公園回到大佳河濱公園
二十多公里的距離因為有穿插著休息和聊天
騎起來感覺好輕鬆,非常優閒


聽說傍晚的親水公園有好看的噴泉可以欣賞
所以下次想換晚一點的時間來騎車,看看不一樣的河畔風光


不得不說,大佳河濱公園的自行車道騎起來實在比大稻埕那裡舒服好多啊
或許也是因為我們選在早上出發
但人車比例上還是差太多了!!   完全不擔心需要常減速閃車
想衝刺或慢騎看風景,都很適合
除了......抵達圓山飯店前有一段的河道有相當程度的異味..... ><


對今天的路線,我可是非常滿意喔





Lucku us!!! 
途中經過河雙21號公園發現了這一片美麗的小花海
波斯菊組合出耀眼的橘黃色大塊面積
還有不知名的紫色小花海
儘管才騎了一小段
還是忍不住下車拍照留念,停留了好一陣子
(笑)







嗯......沒看錯,花海中扛著鐵馬的人就是強壯拉拉!!
img142/6430/th1218127122gz2.jpg











2011年遇到的第一片花海
拍到不能自己啊
img142/1974/th011mg1.gif









前進社子島途中,遠遠望見了關渡大橋
紅色拱橋和基隆河疾駛而過的小船以及遠岸的廟宇
構成了一幅我忍不住想按下快門的風景





騎單車一直以來都讓我感覺很好
而我也藉著騎單車享受它帶給我的愉悅和體能
所以是個良性循環
讓我願意不停的付出體力和時間
因為,我所獲得的比我付出的還要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