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莉斯茶館 Please Cafe
橘黃色的鮮艷外表
讓人經過一江公園時,一眼就能瞧見它
咖啡和三明治都不錯
若住在附近
我猜周末前往普莉斯吃早午餐的頻率應該頗高  (笑)




 
 







因為有提供早餐
普莉斯不論平日和假日,
早上七點半就開始營業







除了以下的主要用餐空間之外
另有一個約可容納12人左右的包廂





我當天錯過了點早餐的last order timing ><
平日早餐點餐到11點,周末到11點半
想吃早餐的人可得抓準時間啊









單點輕食
番茄乳酪烤餅




新鮮番茄和全麥乳酪烤餅的簡單組合
非常適合當作夏日輕食,味道很不錯
比其他平價咖啡館類似的產品很吃好多




也是單點輕食的總匯三明治
雖然被歸類為輕食
但分量和內容物比番茄烤餅豐盛許多
內容物新鮮的結果當然就是三明治很好吃
很能滿足我一整個早晨都沒進餐的空虛感 XD




單點熱美式



熱可可



以下都是精選套餐的內容物
好喝的番茄蛋花湯是意外,還有麵包沒照到....




現烤檸檬鮭魚







套餐的飲料是熱咖啡或冰/熱紅茶
也可補差價,換成其他飲料
至於迷你的甜點奶酪......榮登當天最讓人失望的餐點..




↓左側玻璃門內的空間就是我提到的小包廂







等鹹食消化的差不多
同行的娘娘開始有胃口想吃甜食
小的怎能推辭
當然是二話不說的答應陪食啊 XD


香蕉巧克力可麗餅




想要美麗均勻的淋上巧克力醬得靠自己
店家並沒有提供這項服務喔
上桌時蛋奶香氣還挺足的
但可麗餅內餡的鮮奶油多到我有點怕 ><







普莉斯還有販售多款花草茶
手工雜糧麵包和餅乾,茶樹精油洗手乳等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裡喝杯咖啡
順道吃早餐和逛逛街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