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在可以看夜景的地方用晚餐
但這晚在聽說有著宜蘭人最美好的解放空間的橘子咖啡用餐,卻也沒有太開心
有種....被美美的旅遊雜誌照片給騙上山的感覺啊...




因為其他想去的餐廳通通額滿
(真的好誇張)
在雜誌中介紹的橘色咖啡,看起來很浪漫,裝潢和輕食也不錯
所以決定去冒險一下
反正也很久沒欣賞夜景了


誰知道,在下雨天濕滑的情況下,狼狽的走了一段樓梯後
出現在眼前的橘子咖啡餐廳景象讓我們頓時有點傻眼
整間餐廳空間非常非常的大,裝潢卻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或是平價的牛排館
戶外用餐區還可以,但有人在抽菸,對我而言是馬上扣分
加上當晚天氣不佳
不會淋到雨的座位實在不多,也都被坐滿了
摸摸鼻子,都上山了,趕快找一個靠窗的座位坐下
祭拜餓到扁的五臟廟吧 
(嘆)


南洋風味藍鑽蝦義大利麵




馬克杯裡頭裝的是套餐附的濃湯,還OK,不會太creamy


天花板和餐廳空間主要配色是紅和黑
許多座位則是可怕的淺橘色....
兩個非常大的銀幕,若是播放運動頻道可能還勉強有運動餐廳的FU
但我旁邊的銀幕播放的卻是民視新聞台......
完全不想再看第二眼啊 (抱頭)


我的海鮮義大利麵味道OK (是店內招牌)
因為沒抱任何期望,反而有落差,這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但我仍舊無法釋懷我正在假的運動餐廳用餐這件事)


橘子香煎雞排飯



照片的後方就是餐廳入口處,有大張的字畫和一些產品展示
我覺得....是整間餐廳最好的座位區!


這位先生好整以暇的一邊吃著雞排飯
一邊安慰我,餐點還可以啊
嗚嗚....人家難得去宜蘭,並不想在假的運動餐廳吃飯嘛


知道我的鬱卒心情,所以今晚單點兩個蛋糕,希望能讓我開心一點
好吧....蛋糕還不錯呢,的確有平復了一下心情
(我真是太好打發了 Orz)






兩種蛋糕都很鬆軟,有藍梅內餡的黑森林我特別喜歡
橘子咖啡內部就有烘培坊
不知道這蛋糕是不是也是自己做的
味道不錯,價格也很平實,兩款各自都沒超過一百元
好險,還有這兩塊不錯的甜點當結尾
要不然我可能會很不開心的離開橘子咖啡吧





裝潢不合我意的橘子咖啡,其實生意非常的好 
大批大批的年輕人或家庭不停的湧進餐廳
本來大約半滿,想不到越晚客人越多,人聲鼎沸到好像夜市那麼熱鬧
晚上的夜景看起來還不錯,但我覺得木造露台會比室內有氣氛
不過.....有煙味的露台對我來說實在一點都浪漫不起來...
加上天候不佳,我只想趕快回民宿,免得被大風大雨困在枕頭山
無法享受靜謐夜色,對難得去宜蘭玩耍得我而言
是有那麼一點可惜.....


對宜蘭枕頭山的橘子咖啡館有興趣的朋友
請至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9號3樓
(03) 922-0171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