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愛吃拉麵的人越來越有口福
連一向對拉麵遲鈍的我都意識到
許多有名的拉麵店紛紛空降台灣市場


繼先前在麵屋緣吃到超喜歡的沾麵後
我在阪急的三田製麵所又吃到很不錯的沾麵囉



 
 

台北阪急百貨地下美食街
https://www.facebook.com/mitaseimentw
 






已經開幕很長一段時間的三田
用餐巔峰時間排隊的人潮還是滿可觀
請看↓ 都需要排到店門口對面的柱子了 
幸好,那天不算太晚到,等了大約20幾分鐘
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如果要等超過半小時以上,我想我會直接放棄 XD














排隊的時候看到好多桌都有點的鹽味點心麵
好大一碗喔,這一碗吃下來肯定要花掉不少時間吧?!
(排隊客人的宿怨 XD)





套餐組合讓客人不只有拉麵吃
還有其他小份餐點讓餐點更豐富,加價價格也滿合理
很適合我這種總是想多嘗試但往往吃不完整份餐點的消費者










沙拉雖然小碗,但味道不馬虎




份量大、中、小的沾麵價格都一樣,只有超大份才要加價
一般沾麵230元
辣沾麵240元










麵條很Q很順口
特別喜歡三田的溏心蛋和筍乾
下次再來會想加點筍乾 (一份30元)
可惜,就是叉燒弱了點,這天吃到的還有點柴
相較之下,麵屋緣的叉燒肥美的有點不像話了







辣沾麵的小辣辣度一點都不嚇人,溫醇的辣
吃到最後才比較有辣的感覺
我想,天冷的時候來上一碗應該會很舒服 :)
微微的辣度倒是讓沾麵多了不一樣的風味,還不賴
平常有吃辣習慣的人一定沒問題
若是之後想增加辣度,要多收15元
不太能理解,是因為辣粉從日本原裝進口的關係嗎?!




煎餃套餐
服務生會給三種醬料讓客人自行調配想要的醬汁
最喜歡醬油+白醋的組合了,好開胃!




煎餃內餡滿juicy,外皮又達到了本人偏愛的恰恰口感
整體而言是不錯的煎餃
不過,比起在東京拉麵店吃到的煎餃還是稍微遜色些
之後再來介紹我在東京吃到超好吃的煎餃吧 :)




沾麵的沾汁吃完別急著要服務生收走
可以跟服務生索取高湯加到沾汁中
就會是熱騰騰的豚骨魚介湯
某人很喜歡,喝完了一大碗 (傻眼)
但我似乎更愛麵屋緣更濃郁鮮甜的沾汁高湯組合
我也不懂自己口味什麼時候變得那麼重了 XD












阪急吃完三田後
就在同一樓層還有拉提莎泡芙可以當餐後甜點
我最喜歡的泡芙依舊是Beard Papa
但拉提莎的雙餡口味還挺難拒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