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西雅圖的夏日行
由我引頸期盼許久的I Love Sushi揭開了序幕
大滿足!!!




淋上一點點香油的生魚塊,不同於平常吃到的口味,口味有些偏重,但還是好好吃
吃完了這碟份量不算少的主廚招待,我竟然有些飽的感覺了?!!











華麗的蝦頭



甜蝦nigiri的尾巴來找主人了 XD






光看這飽滿的色澤,口水已經分泌到不行
tuna & uni 組合,沒想到會如此搭配
雖然uni 的香氣有點被甜美的tuna搶走,但最後留在喉頭的依舊是uni的專屬風味
好吃的想掉淚啊!!!



(現在整理照片的我,看得到卻吃不到,好痛苦 )
img142/9141/th004xx3.gif








中午時分,沒有非常餓的三人最後決定點個卷來share當做這餐的結尾
漂亮的marin roll就這樣上桌了!!





crab, avocado, cream cheese, flying fish roe, seared salmon
scallion, creamy cucumber wasabi mayo





多新鮮的海鮮們先搶了頭彩,在口中互相激盪,好吃沒話說
留在口中最慢化去的cream cheese口感好奇妙,到最後感覺竟然像甜點!! 
不過還好是三個人分食,這樣分量剛剛好,多吃一些還不確定它在我心中能否留下這樣好的印象呢






當大人們說想去I LOVE SUSHI打牙祭,我當然點頭稱好
假期太短暫,更要把握每次可以享受美食的機會啊~








今天的MASA師傅是第一次碰面,果然和原本習慣的師傅有不同做法
 scallop 炙烤了一下,加上飛魚蛋,這款nigiri我覺得挺有趣也好吃




烤魚下巴
今天的魚下巴形狀好圓滿,特別拍張留念 



Green Salad


這盤美金大約七、八元的沙拉料多到不可思議,海鮮部份隨當天漁獲決定內容
這下大家能了解拉拉回台灣,幾乎每次吃沙拉都很怨嘆的心情了嗎














不想吃太多米飯,所以請熟識的日籍主廚設計了一款 special roll 給我們享用
主廚立刻拿了大黃瓜展現刀工做了這清爽到不行的捲皮
生鮭魚、新鮮生菜、酪梨等組合出這非常適合夏天的special roll




新師傅好喜歡飛魚蛋哪!!
我心目中最棒的海膽上桌時竟然有了那麼一小顆蛋在上頭,哈!




用Uni 替2011的I Love Sushi好享受之行畫下句點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每次回想濃郁的它滑過喉嚨的瞬間
就好滿足


回到台灣後,靜心回味,耐心等待
我和I Love Sushi再次美好的相會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