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一篇 TRATTORIA 義大利餐廳新宿店
用餐之後,接著來到了一間
我覺得超像日劇西洋骨董甜點店風格的咖啡店吃晚點心


店裡裝潢看得出歲月的痕跡
裡面主要的服務先生也有年紀
但他們提供的飲料和甜點,一點都不馬虎
店裡生意很好呢


據說,招牌栗子蒙布朗很美味
結果,這晚吃到的三款甜點都出色
尤其難忘葡萄柚果凍
沒有華麗的外觀
但美味直達心坎
下回到東京,一定要再訪這間西洋骨董甜點店





 




距離Cafe最近的車站是
新宿三丁目,A5 出口


除了咖啡甜點,也提供簡餐
裝潢簡單不花俏,環境乾淨
是這趟東京行裡,最平價又滿意的一餐  XD


















走進咖啡店要先走下幾個台階
店裡的地面比外頭低一些
所以坐在店裡看街上路人行走的感覺
有點像是之前介紹過的
Bar Nakagawa
假如咖啡店天花板再降低
更像是哈比人袋底洞的家了 (笑)
















 




烤布蕾
雞蛋香濃郁,布蕾本身也綿密
上面的焦糖硬度烤的恰到好處,不會硬梆梆像石頭
 是對我來說甜了一些
不過,有螞蟻吃得很開心














一進店裡,冰櫃裡的葡萄柚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原本就愛葡萄柚,加上 " 季節限定"的魔力
非點不可啊!!!!




果肉沒有可怕的糖漿甜味
甜度和一般甜點比較起來低很多
吃起來既清爽又多汁可口,毫無負擔感
即便塞的滿滿,我們也照樣把它解決一空












呼~ 這晚最後一個栗子蒙布朗就讓我接收啦 



栗子奶油餡綿綿的,好輕柔
微微的甜度,吃起來很舒服
不像有些栗子蛋糕,才一入口,就覺得人工味好重
常常為了到底要不要吃完而天人交戰 ><






蒙布朗裡面還有好幾塊栗子
每吃到一口,就有好像尋到寶的感覺,超開心
這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栗子蒙布朗囉













烤布蕾和蒙布朗都是500円以內
換算下來,大約台幣150元左右
比起台北好多甜點店的蛋糕,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原先鎖定的季節限定草莓派雖然售罄
卻讓我們有機會吃到同樣季節限定的葡萄柚果肉凍
價格高了些,卻是這頓晚茶的驚嘆號
這三款加起來的價錢,到人氣甜點店可能只能吃一到兩款
所以,說我們這晚過癮的不得了
真是一點也不誇張





感謝J導帶著我們認識了好多東京巷弄美食
讓我對東京留下太美好的印象
難怪,大家都說去東京玩,四五天怎麼夠
我現在終於可以體會啦
(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