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adeus Kaffee
阿瑪迪斯咖啡館  SOGO復興館10樓
人多其實很適合分享其經典的甜點  薩爾茲堡蛋霜糕
這次去AK沒機會品嘗,希望下次能開一個甜點團再訪喔 (笑)




 



學妹的熱甜點套餐
創意小點





好美麗的堅果薄餅佐巧克力冰淇淋



套餐的飲料   米朗其咖啡
只要是熱咖啡,都會附上一片巧克力




其實點餐前,我在熱甜點套餐和正餐之間天人交戰了好久
因為我對薄餅好心動
但最後還是決定乖乖吃正餐
至於甜點嘛......
服務生貼心提醒,加價80元其實就有好棒的蛋糕可以享用喔

img81/2466/th009ff7.gif


阿瑪迪絲套餐的湯品之一  蔬菜湯



一人一根香噴噴的蒜香切片魔杖



鮭魚麵




我的雞腿排橄欖
還不錯,雞腿排下方是煎烤過的馬鈴薯,絕對吃得飽




紅酒燉牛肉



飯後來壺熱花茶,繼續天南地北的亂聊




這天沒喝咖啡,乖乖喝了莓果花園
希望能像menu上所說,讓身體排毒振奮精神 (笑)




加點蛋糕時,看著冰櫃裡頭的蛋糕們,我猶豫了好久.....
AK的甜點一個個都長得好漂亮,太難決定了啦!! ><



我的熱帶水果脆皮









巧克力薄片裡頭的小藍莓和內餡可是帶有令我驚喜的微微酸味
剛好
可以中和巧克力的甜味
我好喜歡這類酸中帶甜的甜點~




堅果巧克力塔



模樣和一般蒙布朗很不一樣的阿瑪迪斯蒙布朗
但栗子味道可是一點都沒馬虎,好吃!




莓果物語








阿瑪迪絲套餐大約五百上下左右,加點蛋糕和加上服務費之後大約六百不等
在SOGO復興店駐館很久的阿瑪迪斯咖啡館
我還是第一次造訪用餐
當天因為有小小朋友,所以沒辦法坐看起來很舒服的沙發區
但整體用餐經驗還是很好,除了這天的食物表現都不錯之外
我也喜歡AK半開放式的空間
可以居高欣賞和享受SOGO九樓以上樓層特地挑高的空間感



LTU 女孩們這天聊得意猶未竟
一定要再找一天出來喝咖啡聊是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