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烈的無力感,在最近折騰的我元氣盡失





和好友聊天過,終於懂了是什麼讓人如此無力









今天,不由自主的哼起  王菲的願意   





是一種徵兆吧















願意

作詞:姚謙 作曲:黃國倫 編曲:張亞東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