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 無國界料理
新北市樹林區大有路65號
(紫京城大樓一樓,桃子腳國小正對面)
(02) 8970-5388












套餐前有一杯果醋開胃
沙拉還滿好吃的,沙拉醬帶有一點芥末味




麵包是少見的養生雜糧麵包,我很喜歡



我的養身雞湯,看起來有點油
喝起來倒是香甜滑口,為了補充膠原,整碗喝光光 





白酒蛤蠣麵



蠣份量多得令人吃驚
可惜這天的九層塔香氣非常不足
讓整體少了些令人驚喜的味道
對於喜歡九層塔香氣的我們而言覺得好可惜




杏鮑菇辣椒麵 (素食)
杏鮑菇和蛤蠣一樣給得很大方
但選了小辣的我有點失望,因為吃起來非常的不辣
很養身的一盤義大利麵  :P




套餐甜點和飲料,冰熱飲選項還不少
特別推薦Tita自己釀製的水果醋
好喝又養身 :)




有著淡淡玫瑰花香的果凍,甜度低,我挺喜歡的




果凍吃不滿足沒關係
還有布朗尼口感的巧克力蛋糕甜甜嘴





Tita的兩個用餐空間由一個拱門做區隔
ˊ


拱門的另一空間也不小哩,很適合包場辦party







店裡還有販賣不少商品,包括果醋和果醬等
那天我喝到的好喝果醋就是他們的自家商品
對Tita的印象還算不錯
雖然義大利麵有進步的空間,但我還願意再給它機會
希望下次去Tita能吃到更好吃的義大利麵囉




 
[延伸閱讀]  三峽北大特區


小石窯‧披薩


古典玫瑰園


布斯特 BOOST


奧斯汀 Cafe Aost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