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baki Grand Shrine of America
離Seattle 開車約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在日本,據說是非常有歷史的神社之ㄧ (已超過兩千年)
整個園地氣氛很莊嚴,看著美國人穿著和服誠摯的用日語跟你問好的感覺很妙


從沒拜訪過日本神社的我,超緊張,深怕程序不對
神明會生氣.....
先到六根清淨池,淨化一下被污染的心靈吧!!    XD

 
 


洗完手,再來丟錢,拉大鐘,拍手合掌參拜
目前為止都對嗎?? 



固定的時辰會有僧侶祈禱祝福的儀式,但要付錢才能入內參觀
不懂日文,時間也不對,索性在神社外面參觀,過過乾癮便可




這天天氣超冷,小雨和雪花還不時落下
所以一看到火堆,大家全圍過去取暖,還有免費烤栗子可以吃呢   




我幫三個瘦高兒拍照   =)
不知道為何,這天相片都拍的模模糊糊,好可惜....




瘦黑熊&胖綠熊也要來一張




Ami 今年要回台灣當幸福新嫁娘囉!!
不過...看著照片才發現.....怎麼又只有我一個人包的像隻熊......  = ="




踩著高跟鞋,繼續往神社旁散步去....  XD
意外的發現很有蕭瑟意境的河畔
雖然雪有點髒....但還是很開心能看到如此心曠神怡的景色!!





這天難得的清晰照    XD
聽說夏天來更美.....河水潺潺,旁邊的山林五顏六色




晃了兩個多小時,凍僵的手指和腳趾紛紛開始抗議.....待不住了   =P
不過看到寧靜的神社時,還是覺得很值得
尤其對我這日本鄉巴佬而言,到美國還能順帶享受這日式氛圍
已經很滿足了~~
 

2009 的跨年假期
是一場浪漫的冒險
下定決心。暫時出走。 拋下安全感。尋找答案


我想
我找到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