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沒來由的想吃牛排
於是決定去還沒試過的D&C碰運氣
喔耶,吧台還有位子,準備進去大口吃肉吧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33號 (近仁愛醫院)
(02) 2705-9911 





$$$ & up (可刷卡)


 


 
光是這顆可以續的外酥內軟麵包,我就覺得好好吃
松露奶油對我反而沒有特別的吸引力
要不是擔心後面還有好幾道餐點要吃,真想再續一個麵包 





龍蝦義大利餃
個頭不大,滋味卻很濃郁,好吃!




干貝有點小失望....不會不好吃..
只不過,我想我已經被西雅圖太多更好吃的干貝給寵壞了  ><



 (第一眼看到還有點怕怕的 XD)



抱著嘗鮮態度點的蘑菇卡布奇諾濃湯
奶泡好細,可惜對我們而言奶味還是太濃郁,兩個人也喝不完一杯
婉轉的請服務生幫我們收走後.....竟然有後續發展...




對我的沙拉非常之滿意~ (HEART)



差點讓我誤認為是鴨肉的杏鮑菇大片厚實又多汁



中場休息時間,磨刀霍霍,好興奮!




發現自己目前吃牛排,還是最喜歡搭配法國鹽之花了





MS紐約客餐



我的穀飼紐約客牛排餐



又是痛苦的拍照時間,因為牛排的香氣逼人
油花的香氣彷彿都到了嘴邊,就差臨門一腳還沒入口
靜靜的,什麼也沒說,迅速的拍完照,只想趕快大快朵頤


榖飼紐約客比MS紐約客價格便宜一些
吃起來多了點嚼勁
我自己比較偏愛有嚼勁也覺得榖飼的牛肉香氣比起MS要足夠
所以兩者相較之下,我喜歡榖飼多一點





發現兩盤牛肉都有好大一根蘆筍嗎?
原來,這是經理為了彌補有人無法接受卡布奇諾蘑菇濃湯的重奶味
 貼心招待我們每人一根大蘆筍
 一點都不老的蘆筍真是好吃~
img81/2466/th009ff7.gif





我覺得,danny的甜點比A CUT精采好吃太多了!!!


檸檬布丁



愛檸檬的朋友請不要錯過這個有檸檬香氣的好吃甜點 :)



很少選cup cake的我今天一聽到有藍莓口味的杯子蛋糕
彷彿中毒似的,竟然捨棄了平常最可能選的巧克力溶岩蛋糕
幸好勇於嚐試的結果令人很滿意
藍莓sauce好濃郁,完全沒有人工香料的味道
配著軟綿的杯子蛋糕、清爽的cream& 點綴其中的堅果們
好喜歡我今天的甜點喔 







補差額就有現打的新鮮果汁




我真的不知道,選熱咖啡竟然還有這些小可愛們上桌!!!
左邊的軟糖好像是覆盆子口味,酸甜過癮



之前在A CUT有過不是很滿意的經驗
所以這天能在D&C吃到滿意的牛排和整套餐點
真的很興奮,我又重新愛上牛排了 
(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