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沒看過或是吃過份量如此巨大的Eggs Benedict
釣魚後的疲倦全被它趕跑了!!!
 


 


開著夜車前往 potholes reservoir
是因為我們打算把握大清早的黃金釣魚時間
就在快抵達目的地時
原本睡眼惺忪的我精神全來了
因為,親眼見著晨曦照亮了天空,雲朵好像不停的被刷上各式顏色
我深怕自己錯過任何細微的美好變化









偌大的湖和淡紫色的天空
讓我興奮的連相機都拿不穩 








這天的魚兒和我們沒有緣份,釣了幾個小時,卻還是空手而返
但五臟廟可不能唱空城計
於是就在湖畔的露營區,也是方圓百里唯一的一間餐廳準備用餐
The Beach Bar & Grill






菜單上看了看,我對Eggs Benedict 最有興趣
原本還想再選一種,但某人說一份就夠我們吃了
我開始還半信半疑,之後卻是好慶幸只點一份早餐share
不然肚子爆炸了,怎麼開車回家啊.....  XD


所有餐點是現點現做,需要一些時間等待
因此服務生詢問我們需不需要先來份甜點時
本來放空的我好像被通了電,馬上說好 
好可怕的本能!!!



homemade blueberry pie with vanilla icecream



很家常的口味
我很意外他不會太甜,畢竟美國甜點很多都很甜的
如果能再酸一些,我會更喜歡








Yummmmm!!! 
這一大球冰淇淋有撫慰到我們沒釣到魚的小小失落
おねがい顔文字素材






這幅壯觀的景象出現時
我想,我的表情應該是非常驚嚇,嘴唇也微張了三秒鐘吧.....



其實有點funny!
poached eggs、english muffins & patty 全都被淹沒在蛋黃醬裡面
遠看還以為是一堆薯塊要配著馬鈴薯泥呢  XD









有甜點盤當對照組,足以顯示這盤早餐有多大份!!!









驚嚇之餘,又非常好奇它的味道如何
戳破了水煮蛋,讓蛋黃緩緩流曳而下的美麗畫面
讓喜歡吃這種沒有全熟的蛋黃的我興奮極了
濃稠的蛋黃香甜好吃,暫時拋下膽固醇的壓力大快朵頤
接連幾天乖乖別吃蛋就是 









一旁的薯塊,淋上蕃茄醬後讓我一吃就停不了
外皮微酥,裡面的馬鈴薯不乾不硬還很鬆軟
好吃!!!








patty的味道比其他組員都還鹹
一小口的patty,就得吃上至少兩口的muffin or egg平衡一下
我好像就是只吃了這一小塊,和嚐了些許香甜的蛋黃後
剩下時間都在緩慢的進攻薯塊
至於主餐部分,當然就交給某人解決囉







吃飽上路
一路上,無邊際的蒼綠耕地和排排站的風力發電機
看的人好舒暢!




這頓趣味大於美味的早餐
我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
能暫時逃離忙碌的生活
練習放慢腳步,不需要匆忙趕場
真是美妙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