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ny idea what the snowmobile is ??
Well.....Allow me show u!!

"雪地摩托車"




 





要去玩雪地摩托車,其實是出乎意料之外
原本計畫去滑雪,但因擔心我是初學者會滑的太累,weiching & jerry 又沒玩過snowmobile
so.....就改成去玩雪上摩托車
沒關係,有看到雪景我都ok  



先來張自拍,證明出門時儀容還算整潔,衣服褲子能塞多少就用力塞!!    
 




先去Downtown 超大的REI買我缺乏的配備,很幸運的找到了還不賴的二手鞋
& 很喜歡的灰色球球毛帽
Riven 說沒有這兩樣配備,今天我會死的很難看 XD
為了趕路,買BurgerKing帶上車啃,結果漢堡王生意太好
大家難得吃到現做的速食,薯條還會燙到嘴呢,超好吃!!



開著開著,公路旁開始有雪景出現!!





當童話書或電影裡才會出現的雪景映入眼簾時,忍不住輕呼~~ 我在做夢嗎??




越往山裡開,雪下的越大,公路上都會提醒用路人記得換上專屬輪胎.....




快到目的地了~~~ Easton
Easton 是個有群山環繞的美景勝地,位置在靠近加拿大,WA的西北部
每個季節都會有不同主題的活動
春夏可以摘莓果、露營、各式各樣你能想到的戶外運動他都有
冬天不用說,滑雪和騎雪上摩托車就是大家不辭遠道而來的原因




最好先打電話預訂,以免到了現場沒車可騎,特別是旺季....
出發前,已經請租車中心先幫我們保留兩台兩人座騎
有全天(八小時)和半天(四小時)兩種價位
進去租車中心前,太興奮的我開始瘋狂自拍....
Riven之後看到照片時,忍不住大叫,你什麼時候自己拍了這麼多張啊?!!
沒辦法,人家太開心了嘛





今天最後一張露臉照,等一下要準備全副武裝上戰場了!!




租車中心其實就是間簡單的小木屋,汽油味很重
選戴的安全帽也是味道重的嚇人..... >"<   好可怕
幸好店員說我個子小,重新拆了一頂安全帽要給我
哈~~ 難得哈比人有好康拿  


好囉,這是還沒戴上安全帽的裝扮,還挺酷的


Now ....Welcome to ESPN Channel !!
Please Fasten Ur Seatbelt



整裝就緒,兩人一台,飆車囉
超刺激!!!!!
就想像你在騎水上摩托車,不過地點改成在雪地
樹林間,顛簸的小路震的我屁股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飛在半空中
除了抓緊免得"墜機",還要閃躲突然會出現在你眼前的樹枝
有像在玩生死一瞬間.....   =P


經過難纏的樹林小徑之後
一大面結了冰的湖出現在眼前時,我還真是喘了一大口氣,想說終於可以放鬆一下
 我錯了....


結了冰的湖面簡直是練車和飆車的最佳場地!!
我和weiching兩個女生被抓到前座練習
本來也不怕,在台灣可是追風少女耶   =P
結果,snowmobile重到不行的車頭卻讓我控制的好吃力
頻頻哇哇大叫~~緊張死了


叫了幾分鐘之後就發現
訣竅真的在於....要加速!!
油門催下去就對啦


偌大的雪地,在上面飆車的感覺超過癮!!!
騎到後來都不想還給Crazy Driver Peng   XD


mmm......有圖有證據,看我被欺負的多慘  
雪都滲進人家的鞋子和手套了啦!!
 





在湖邊大家都變成小朋友,玩的好瘋





越往山裡,越有寂靜之感,整個世界彷彿都靜止了
後面的湖,好美
讓人很想一整天坐在這兒享受湖光水色.....前提是要有保暖衣物  XD



Four Wild Snowmobilers!!

 
 
 
跟坐騎合照是一定要的啊!!  Riven 好投入喔 XD  



 
我和Jerry也要來一張帥氣照
 


今天的小灰銀越騎越有感情.....幫它來張獨照.....So Long~~Silver
 
 


weiching 興奮的做了一隻天使,看出來了嗎?! 




玩夠了,正想轉移陣地,卻發生一件讓大家嚇出一身冷汗的小插曲
小紅發不動!!
幸好Riven使出全力,才終於讓鬧彆扭的小紅重新上路
拍拍手,好棒喔

 


 
寧靜,大自然
愛上Easton,愛上這向我們靜靜道別的夕陽
誰說這種短暫的擁有不珍貴呢?




 如果時間重來一次,我一定會更堅定更勇敢的去改變自己
而且不只一次
因為,自己正是創造自己生命雛型的主人

R in Seattle,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