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晚上抵達飯店,就覺得下榻的飯店地理位置奇佳
一旁就有永和大王、KFC、麥當當一堆餐廳!!
完全不怕餓肚子

 

兩個甜點鬼,走到哪裡都會想吃甜點
來到上海也不例外
所以吃完永和大王後,決定外帶甜點回飯店
飯店房間裡,不用吸二手菸,可以話家常,慢慢享用
超幸福


於是
外帶了台灣的85度C回飯店
要不是因為太晚,我還想試KFC蛋撻呢








第一晚
巧克力拿破崙+黑森林+招牌水果茶
飲料部分,只能說,上海人的口味真甜....
連平常都喝全糖的Riven也說太甜,我根本是只喝一口就不想要
幸好是買回飯店,還可以自己加大杯水
足足可做成一杯半的水果茶




還有一塊黑森林,可是忘了幫他拍照
只記得要幫未曾謀面的拿破崙留念,人果然是喜新厭舊
裡面的夾心是巧克力酥片,有點像是千層派餅皮
微硬,還挺好吃的
整塊巧克力蛋糕吃起來有好幾種口感,不怕膩
儘管放到隔天早上吃還是好吃耶





第二晚
伯爵起士+葡萄柚綠茶
我以為葡萄柚是現榨.....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
還是只喝一口就推給Riven

我選的這塊伯爵起士,直叫人驚喜連連
巧克力蛋糕內層是帶有伯爵茶香的濕潤慕斯夾心
超好吃的!!!!
起士、茶香和巧克力竟然可以當好朋友耶!!







第三晚
伯爵起士+荔枝玉露
這裡的荔枝玉露沒有台灣的COMEBUY來的好喝
依舊太甜,也不像台灣有荔枝粒,小可惜
台灣搖搖杯‧果然世界第一!!
太喜歡伯爵起士,所以隔天我們忍不住又跑去外帶
因為擔心回台灣就吃不到它了
果不其然.....回來後就發現台灣沒賣這口味....
好傷心喔



大概是在上海吃85度C的蛋糕經驗太愉快
回台灣後.....繼續不停在吃85度C
吃到我自己都覺得太誇張了 XD
但是....有便宜又還不錯的蛋糕就在街頭轉角處跟我們揮手
很難不停車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