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謝謝親愛的天天,讓我們有機會吃到如此物美價廉的都壽司
或許店面不夠精緻
但是,超新鮮的食材&老闆用心的好手藝
足夠讓我們吃的愉快至極



好東西,真的不一定需要和昂貴畫上等號呢

 
 



洋芋沙拉
淋上了酸酸甜甜的日式醬汁,好吃!
不過葉菜量對我來說太少了,很想把馬鈴薯泥都換成生菜....





綜合生魚片
這盤上桌時,心裡驚呼了一下
怎麼每片份量都這麼大呀
而且吃起來都超新鮮肥美!!





孜然烤雞肉串
超 好 吃!!!
孜然原來也可以跟非羊肉類那麼搭?!






魚腹炙壽司&忘一   XD
烤出來的油脂簡直讓人說不出話來了.....








海膽軍艦壽司
一放進口,甜美幼綿綿的海膽就讓我閉上了眼睛
微笑








炸魚沙拉
塔塔醬和炸魚肉果然不是我的菜....
我還是比較喜歡前面的洋芋沙拉






紅甘&鮪魚握壽司


 




烤魚下巴
肥美好吃!! 其實我很想抓一把起來啃....








味增湯
湯頭超濃!







我還是愛大尾的牡丹蝦
微風的丸壽司就完全擄獲了我的心!!
這道新鮮度當然沒問題,純粹是個人喜好囉





這頓吃的肚子飽飽飽,心情好好好
原來優秀的日本料理可以這麼"平易近人"
享受美食後,不僅只是感動.....還很感謝
感謝師傅的好手藝和好心腸 XD
感謝好友不辭辛苦帶著我們嚐美食
好幸福哪~~~



都壽司

ADD: 中壢市成章四街10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