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魚店的海鮮料理,會讓我吃到眉開眼笑
這碗海瓜子功不可沒~






鮮魚店就位在台北體院旁的北寧路上,非常好找
用餐高鋒時間,強烈建議要訂位
因為就連訂了位,可能還要等一會兒才能入座呢
用餐環境比起很多海鮮料理的店家清爽乾淨許多





負責招待客人點餐的阿姨,人好又很阿莎力!
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或是對份量有疑慮
阿姨都會幫你解答
店裡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親切,笑瞇瞇的讓人感覺好像在家裡用餐喔










招牌~~ 油爆小卷



香噴噴的小捲一上桌,讓我暫時把形象放下,大口咬下 
很喜歡那股碳烤的香味
彷彿在淡水或是旗津吃到的烤魷魚....
甜、香、鹹、Q
好似全部的口感都濃縮在這尾小捲上了!!!













蝦的肉質還算Q彈
雖然沒有比在西雅圖吃的香甜,但整體表現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有吃到幾尾有腥味的蝦將
sorry囉....心中的第一名白灼蝦還是西雅圖獲勝!








中規中矩的龍鬚菜







已經好久沒吃到這種大塊頭的海瓜子!!  (大心))
這天吃到的海瓜子,沒有腥味,醬汁亦不會死鹹
點綴的恰到好處的九層塔
讓我再次頌揚它吧~~~ XD













題外話,已經上了這幾道超開胃的菜色
但是,我們的炒飯卻遲遲未現身
因為當天客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幾乎是在吃菜配海鮮的狀態下進行了
這頓其實不會死鹹但卻很想有白飯的餐點
(我很難得想要大口大口的白飯配耶....無緣)







是紅甘嗎??
魚肉超嫩,可是小小尾吃不過癮的紅皮魚
幸好一旁的薑絲、蔥蒜味道我很喜歡,也算能塞塞牙縫  XD







最後才上場的吻仔魚炒飯,炒的粒粒分明
蛋香和吻仔魚的香氣都有,還滿好吃的
只是
它真的太晚上菜了...只剩九層塔和幾許菜絲可以配它 
沒被掃盤,實在不是它的錯.....








海鮮店的用餐環境還算不錯,乾淨清爽
價格雖然比一般的海鮮店家高了一些些
但我還滿想再回訪的
希望下次能多找些朋友,一起去喀海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