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悅糖搬到金華街的新店址之後
對我來說,更方便造訪了!
特別推薦品悅糖的焦糖蘋果千層酥
好酥~好好吃!!


 




品悅糖的經典LOGO  可愛的雙辮小女孩
配上一旁的雛菊,我想會讓很多女生都直呼卡哇宜吧
(還是只有我?! XD)






整間店,我最喜歡我們座位旁的這張海報
最近突然好想去巴黎
看到海報,感覺心都要飛過去了.....








menu封面設計也好可愛
不過,只用護貝的設計讓我覺得質感上差了一點
有些可惜
店家既然願意花心思設計店內風格和裝潢
連廁所都很可愛,非常女孩風
menu應該可以再精緻或特別一些




沒有限制低消
所以我們一行人也就沒有每人都點飲品和點心,聊天才是當晚重點
我選的義式淡咖啡
味道不錯,涼掉了也沒有酸味



只是,杯子送上來的時候看的人家好害羞
>///<




到點心櫃選取想要的種類,服務生會再裝盤送上桌




正猶豫著要選誰當今晚甜心
瞧見了店家特地做的立牌介紹,猛然想起
 千層酥不就是品悅糖的招牌?!
就是它啦!!!
因為千層酥是現點現做,所以不會放在冰櫃裡冷藏
記得直接向服務生點選喔






其實也沒等太久,千層酥就送上桌
派皮非常酥,所以服務生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幫忙切塊
但因為我想照相,所以婉拒了服務生,擔心自己切不好的朋友
還是請服務生代勞,免得好吃的酥皮還沒進嘴巴,全都天女散花去了






細聞,真的有股淡淡的焦糖香味
就好像有塊牛奶糖擺在面前似的






千層酥要分的漂亮,請掌握快‧狠‧準三項要訣!



酥皮非常的酥~~~~
嚴格來說,我不覺得它很甜,甚至,比起布朗尼來說簡直是小case
大概只有焦糖奶油的部分比較有甜味
連蘋果塊(泥?)都不會很甜
整體香味比甜味更突出
加上我本來就喜歡酥脆的口感
品悅糖的焦糖蘋果酥我真的好喜歡呢~~












哇哈哈 我以後都以這樣的姿勢和大家合照好了
可以遮住半張大餅臉耶  XD
 



聊了一段時間後
只吃到三分之一千層酥的我又開始蠢蠢欲動
所以很不要命的繼續加點
"檸檬泡芙塔"



泡芙裡的檸檬夾心很香很濃郁
而且還有微微的酸味存在,不是死甜的檸檬奶油味
下面類似清爽型的德國布丁塔
也很順口好吃
今晚選的兩項甜點,都沒踩到地雷,都很滿意
LUCKY!!!















對我這紫色重度愛好者來說
品悅糖的許多角落都好迷人~ (笑)
下次有機會的話,真想來這個浪漫小包廂喝下午茶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永康街和麗水街的人文氣息
在這一區散步,總覺得可以很放鬆、很慵懶的隨興所至
四處閒晃,興致來的時候,完全不想停下來
走累了
就去珠寶盒或是品悅糖坐坐
喜歡甜點的人,到這一區不會寂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