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之園香草休閒農場
屏東縣里港鄉過江路126號
(08) 772-2077
http://www.wretch.cc/blog/na199710




今年過年期間,抽空到屏東開了一場迷你版的大學同學會
南部天氣超級好
天空好藍,陽光好滿,這個冬天被台北可怕的天氣折磨到
所以不和太陽躲貓貓了,隔離霜擦好,太陽眼鏡戴上
拼命曬太陽啊






入口處  



店裡有販賣香草小盆栽、香草提煉產品(例如防蚊液)、手工香皂等產品










平日菜單聽說不是這樣
這是因應春節假期所推出的菜單,平日應該會有更多套餐選擇








我的香草小火鍋是招牌之一
不差,但吃起來我覺得仍沒有大鋤花間的好吃....
蔬菜和丸子類沒有特別之處,據說是上等的梅花肉類表現也一般
讓我小小失望.....
目前為止,我在景觀餐廳吃到最滿意的小火鍋還是
大鋤花間




鼠尾草牛腩煲



咖哩野菇燉飯




也有戶外用餐區,但是這天好熱,比較想坐在有空調的地方舒服用餐呢 ><




熱的香草咖啡.....但我喝不出香草味耶  :P



香草餅乾



幾年前有來過薰之園,對它醃的超入味的薰衣草梅子印象超深刻
甜點時間當然要點一盤來品嚐回味囉


















薰之園腹地頗大,生態區和香草培育區
整體而言沒有薰衣草森林那麼的精緻和多樣性
但其用心經營出的香草主題我仍覺得很值得嘉許


北部和中部已經有許多類似的景觀休閒花園
南部的朋友現在也有很棒的場地可以欣賞甚至體驗大自然囉


薰之園除了有香草美食餐點,也研發了許多體驗活動
除了小朋友的校外教學以外,大朋友也可以來學習怎麼製作防蚊液、手工香草餅乾
甚至還有結合附近農場的採果等導覽活動
只要事先洽詢,我相信來到薰之園一定能讓你滿載而歸








































薰之園的主人在農場裡打造了一條人工野溪,成功營造了自然生態
除了常見的魚類之外,還有許多蛙類也呱呱進駐薰之園








餐廳外頭的河堤可以散步、騎車,尤其是下午傍晚時分最為舒適
可惜這天時間不夠,不然好想邊騎單車邊賞風景呢





和久違的好友聚會,無價
和久違的陽光碰面,無價
多美好的假期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