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最最喜歡的NOMURA野村壽司
即將在2013. 3月底畫下暫時的休止符
很可惜卻也無可奈何
只能用照片追憶三月中旬在野村壽司品嘗到的美味nigiri了....
期待野村壽司沉澱轉型後的再出發!!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78巷34號
(02) 2755-6587
$$$ & up




NOMURA的美麗備前燒器皿們
我會想念你們的....





現在看到這碟醋溜海帶絲 (自己亂取名) 的照片
口水就直分泌
帶有薑味的醋酸口感恰到好處,咻咻咻~滑入口中的感覺,好棒!   










NOMURA桑正在賣力地磨著從阿里山產地直送的山葵
自從吃過現磨的山葵之後,對於人工哇沙米就有點懼怕
無奈,不是每次吃日本(或生魚片)料理都有現磨山葵
啊啊啊..... 好為難喔...








小豆島的醬油有種魔力,清香,卻一點都不會搶走生魚片的風采
鯛魚第一口還有點現磨山葵的嗆味
但之後就很smooth
擔任午間套餐第一發的角色,溫婉的小鯛表現的恰如其分




綿到不可思議的綿!!! squid!




我發現toro沾的醬油和前面兩貫不同
但口拙的我卻吃不太出來差別,因為滿嘴已經都是toro的油花香啦




超級喜歡這三個細卷!!
因為有超愛的紫蘇和QQ口感的赤貝,喔伊細




美麗的尖梭 ( kamasu) ,色香味俱全



一份一千二的套餐能吃到如此新鮮的干貝,真的是沒什麼好再抱怨了
(要抱怨的話,應該是以後沒機會吃到吧 ><)
一般日式料理店單點兩三百元的干貝,也沒吃過這麼好吃的
哇沙米一度嗆鼻,但很快就褪去
鮮甜和Q感取而代之








美麗的鮮蝦拱橋,再見了~  (淚目)




saba nigiri
算是這天魚味最重的了,但沒有我害怕的腥味
NOMURA的漁獲總是讓我很安心,所以這貫還吃得下





紫蘇葉v.s蝦泥
很清爽的一款nigiri









完全沒有藥水味,每次都帶我上天堂的uni
今後要上哪兒找去~ (哭哭)




北海道海膽&牡丹蝦
是讓我每每在NOMURA會想在地上打滾的兩大主將
每次都很珍惜與他們相見歡的時光啊 




綿密香甜的穴子,比上次吃到的更好吃!







微微的紫蘇香陪襯下
這款竹筴魚細卷↓更顯鮮甜好吃 (已經沒有別的形容詞了我...)
感謝nomura桑招待
那天肚子近乎幸福爆炸的我
壓根都沒想到那是我最後一次到野村壽司用餐
如果知道是最後一次,我想我們可能會冒著肚皮爆破的風險
瘋狂加點下去....




之前兩次來都是吃到原味奶酪
所以這次能吃到我超愛的抹茶口味,開心極了









bye bye‧青銅小女孩
謝謝你讓我不出國
也有機會品嚐到超級美味的江戶前壽司


很期待這麼用心的日本料理店在未來轉型後的新方向
希望不久後能見到你再出發的美麗模樣!!




裕二師傅日前已在仁愛路開設新店

野村鮨 のむら

地址:仁愛路四段300巷19弄4號
電話:02-2707-7518(請事先訂位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