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長了,口味開始產生變化
以前不愛的滷肉飯現在偶而也想嘗試
就先從台灣代表物之一的鬍鬚張開始練習吧







在台北街頭巷尾都很輕易就能瞧見的鬍鬚張
用餐環境比起一般的路邊小吃攤更舒服
看到它把以前的小吃照片或是器具展示在店內
覺得好有趣
改天問問老媽,她當年吃滷肉飯是不是只要10元?!





點完餐,服務生會立刻把小沙漏放在桌上計時
必須要在沙漏結束前,至少送上1~2道菜給客人
基本上,全部的菜色通常不到5分鐘就全部送上桌
超有效率!!


滷肉飯 (小)



我還沒吃過有附上梅子口味醬瓜的滷肉飯
是不吃滷肉飯的我太大驚小怪了嗎?!
可惜鬍鬚張的肥肉比例對我來說高了些
還是比較喜歡吃雞肉飯...




雞肉飯 (小)






招牌油豆腐



這麼一盤又滑又嫩的油豆腐
竟然只要22元!!
我一個人就可以解決半盤啦





不是每間麵攤都會有的燙豆芽菜
想不到鬍鬚張竟然有耶,開心開心~~


苦瓜排骨湯


苦瓜一點都不苦,很香很好喝





結束了嗎???
還沒呢
還要跟大家推薦鬍鬚張也有不錯的甜品喔




銀耳蓮子湯的甜度還不錯
不會太甜太膩
若真要挑剔,應該是蓮子的口感
我喜歡再軟一點,可以入口即化
鬍鬚張的蓮子們,還滿有存在感的 (笑)







一個不小心
連在滷肉飯店裡也吃得好過癮
大家到鬍鬚張,喜歡點些什麼來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