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吃到紅透半邊天的Dazzling Cafe
還是跟遠道來的貞子一起造訪呢~ (大心)

Dazzling Cafe (Mint)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1F
(02) 27315199








其實,如果平日晚間大約八點多,想吃蜜糖吐司幾乎不用排隊
我已經好多次大約晚上八九點經過二店,店裡都還有空桌
少了滿滿人潮的蜜糖吐司,感覺更浪漫,我好喜歡!!!









好開心能和貞子一起去蜜糖吐司吃點心
加上這是我第一次造訪蜜糖,實在太興奮了
看到什麼都想拍
連menu、收銀台都不放過

(>///<)




點完餐,已經九點多,店裡客人也消化的差不多了
才有機會拍到這面浪漫的可愛牆壁






燭台一定要來一張的啊
(這算公主病嘛?!)








我們的座位就在這面充滿英倫氣息的牆壁旁
比起其他座位,我超喜歡這一區







難得來蜜糖,當然要點特別的
既然大家已經吃飽飽,那就來一份夏日限定的芒果探戈蜜糖丹麥吐司share吧~





洋柑菊荔枝蘋果 (冰)



我和貞子今晚不乾咖啡,都乖乖選了無咖啡因的花果茶
(右) 草莓香氛果香茶
(左) 木槿紅花頻果茶


我的草莓果茶附的水果比蘋果茶還要多
不酸不澀,味道還不錯



芒果探戈上桌的時候
大家都有些陷入瘋狂..... 服務生有點無奈但也很習慣的等我們猛照一陣子後
不時貼心的提醒,再不食用,芒果冰淇淋等材料可能會溶掉
讓吐司的口感扣分,我們這才依依不捨的請服務生幫我們切吐司.....



超想咬一口那看起來好酥好酥的丹麥吐司邊!!




屬於夏日的芒果氣息正瀰漫著
有點捨不得要把這漂亮的小東西切開來,因為光是看著它
我就覺得心情好好呢



蜜糖吐司解剖秀‧GO















注意到了嗎,芒果冰淇淋,已經融化得差不多了.....
但我們按快門的手指還是停不下來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好好笑
彷彿醉翁之意不在酒
完全就是以拍照為第一優先啊







我私心的拿了有草莓的那一塊
雖然草莓不甜偏酸,可是對我來說拿來配甜滋滋的蜜糖剛剛好
我一向都喜歡帶了點酸味的甜點




沾一點微冰的芒果冰淇淋sauce,濕潤的口感和丹麥吐司非常不一樣
還挺好吃的
可惜我們的冰淇淋已經融的差不多,不然我覺得應該更好吃








我深深覺得,蜜糖吐司超懂女孩子的心
店裡從Logo到裝潢、設計、餐點,好多細節都讓我們驚呼連連
實在太厲害了,會造成蜜糖炫風不是沒有道理
(連穿制服的服務生,我也都覺得好可愛 XD)


只去過二店一次的我,好想再去感受一次店裡那股甜甜的幸福氛圍
也想一探究竟其他分店與Mint有哪些地方不同
果然是很容易被行銷成功的拉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