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做自己的眼鏡
台北市四維路52巷6號
(02) 2708-4688
(近信義敦化圓環)



http://coffeemegane.com/about/


大熱天裡,能先清楚方位的話
就不會發生像拉拉從遠企走到眼鏡那樣汗流浹背的慘劇了
(汗)))




光這扇厚重的木門和掛在那兒毫不起眼的小招牌
就已經讓我對眼鏡很有好感





眼鏡不接受訂位,周末感覺上一位難求,生意好好喔~
我們運氣好加上不介意坐室外
所以才能佔據當天下午的最後一個空桌


提供無線網路,酌收地球捐50元
每人有基本消費,一杯飲料或是飯團餐
(不知道鬆餅算不算餐點)









那天的天氣有些悶熱,但還不至於像夏季艷陽那麼的張揚舞爪
喜歡喝熱咖啡的我還是選了美式熱咖啡
不酸不澀,苦味還滿明顯
對我來說,是非常適合鬆餅的一杯熱美式 (笑)

不過....這杯子的耳朵不太好拿
尤其當天氣熱,熱飲只能靠著那薄片舉起時,很容易燙手



我喜歡眼鏡的小木盤
拿來當隔熱墊或是點心盤,光是用看的心情就好好







冰拿鐵的隔熱墊更酷!!!
好想買一個回家喔


味道聽說還不錯,中規中矩



擁有超像雞蛋糕香味的好吃鬆餅
 楓糖果醬鬆餅

三種口味
第一個裡面包了不少芝麻和葵瓜子果仁,淡淡的堅果香氣和鬆餅好搭
第一款我們就好喜歡
依序是抹茶和原味鬆餅

















好吃的祕訣之一就是要沾上很多的鮮奶油!!!
然後一口咬下~~眼睛都閉起來了我!




我覺得沾了楓糖鮮奶油的抹茶甜甜圈,比起它原先的滋味更迷人,我更喜歡



好友笑說這個鐵窗空間她不喜歡
但我卻因為這個角落而愛上眼鏡
一旁的德安公園有著不少大樹,微風陣陣,沙沙作響的樹葉讓人感覺好放鬆
尤其接近傍晚的大雨過後
開始有小朋友和老人家外出散步,看著這些很生活化的畫面一一浮現時
我真慶幸自己是坐在室外的座位感受這一切




吃光光,繼續發呆,吹吹風,繼續聊天
用這種方式結束我的周末假期
真是愜意
我那天的嘴角應該一直在上揚的狀態吧





有個性的眼鏡
才去了一次的我就好喜歡
或許,那場午後雷雨帶來的涼爽空氣和窩在角落的聊天時光
佔了很重要的因素
總之,還很想再去眼鏡坐坐
想再次確認,堅持做自己的它對我的吸引力是否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