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葡苑的港點選項雖然不多,可是味道都恰好有對到我的口味
現在如果嘴饞想吃港式小點心
第一個想到就是新葡苑呢






新葡苑光是在台北就有五間分店
位在新光三越A9六樓的信義店,這天周末造訪已快超過下午茶點餐時間
用餐客人剩下不多,讓店內寬敞的空間感覺特別舒服


台北本店 (02) 2568-2768
台北信義店 (02) 2758-1889




水晶韭菜煎餅




蟬衣腐皮卷




平常很不喜歡腐皮卷的我,這天被新葡苑的酥脆外皮給電到
熱騰騰上桌時,一口咬下,差點被Q彈蝦仁燙到嘴的感覺真好!!






水晶菠菜餃




菠菜料超多,吃完有種彷彿會頭好壯壯的錯覺




澎湖絲瓜卷




沒吃過包著絲瓜的港點,加上我想多吃蔬菜,就點來嘗鮮
剛好和酥脆的腐衣卷口感成對比
這軟中帶點Q的絲瓜卷,不似一般港點通常口味都較重,味道很清爽
我挺喜歡的






嗯.....我想,這張照片的重點是想讓大家知道絲瓜給的份量還真不小..... XD




新葡苑的台北本店位在中山北路二段,裝潢風格明顯比信義店沉穩許多
有種中山北路一帶懷舊的中西風情









希望夏季、秋季、冬季都有同樣的港點優惠 
五款只要399,真的好划算
餐點不需多,吃得喜歡吃得滿意對我來說更重要



皮蛋叉燒酥




鹹香中帶有叉燒的甜,這款有讓我驚艷
比平常喜歡吃的叉燒包還要來的香呢


 

單點的清炒豆苗,清脆好吃!




翡翠鮮蝦餃




蟹子蝦燒賣



燒賣個頭小小,卻鮮甜好吃


黃鱔炸春捲




有人愛吃炸春捲,我想吃鱔魚,兩全其美就是這道菜最好的註解
鱔魚很新鮮,完全沒腥味,反而要小心內餡會超級燙口
截至目前,我對這天的四道點心和炒青菜都非常滿意






但是,甜點控怎麼可能沒點小甜包?!
五款中最後一款選的就是椰香奶黃包!
(可選炸或蒸)
趁熱吃,有流沙包的錯覺
平常不愛的鹹鴨蛋黃,今天倒是讓我吃得挺開心





看這位小姐正經八百的撕開奶黃包仔細瞧的模樣
就知道她有多在乎奶黃包到底好不好吃了

(笑)




去新葡苑吃港式點心的次數,比起X星還要多
真是有點出乎我自己意料之外
港點選擇雖然沒有一般港式餐館的多,但是環境和口味我都喜歡
中山本店穩重舒適,信義店活潑寬敞,點心到目前為止沒踩過地雷
新葡苑,已經很夠解我想吃港式小點心的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