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ochoco今年六月才問世的85%生巧克力
帶領我進入了美好、純粹的巧克力世界




我喜歡chochoco的包裝,不論是之前的火山熔岩到這次的生巧克力
從紙袋、產品訂單到紙盒設計
低調又不失質感
連長輩看到都忍不住問說這漂亮盒子裡裝的是什麼呢
(笑)
 

深色紙盒搭配金色緞帶,低調的美感令我愛不釋手
拆開蝴蝶結的時候還好捨不得呢




到今天才知道,chochoco原來是一種聲音呀....




訂購單的設計是許多女生看到就會喜歡的童趣水彩風格
柔美浪漫,帶了點好似歐洲的風格,我很喜歡




每次出貨都會有專人仔細檢查並簽名
也有貼心小叮嚀告訴客戶
拿到產品後如何保存以及如何品嚐到最完美的狀態
(加分‧加分)




才打開盒蓋,巧克力香氣已經撲鼻而來
不是像士力架的甜膩味,而是帶了點苦味的香氣
才拍了第一張照片,我已經開始猛吞口水
好怕自己拍照時會手震喔 
(笑)





光是看著這工整的25片生巧克力
聞著好沉穩好大人的巧克力香氣
我已經覺得好享受










生巧克力片入了口,馬上有股非常淡的水果酸味浮現
本以為是錯覺,再咬一小口仔細品嚐
真的有一點淡淡的酸味!!
但巧克力本身的香氣並沒有被搶了風采
苦、甘、香、酸,每種表現都恰如其分
薄薄的一小片85%生巧克力,讓我見識到了chochoco對自家產品的堅持







chochohco的85%和平常吃到的高濃度黑巧克力還有一個不太一樣的地方
我覺得它雖然有苦味,但沒有非常的突出
不會蓋過其他風味,很容易入口
放在室溫約三分鐘,等待它醒過來之後,放進口中就會是很美妙的感受





來自象牙海岸非洲頂級Forasteros可可豆
擁有來自非洲產區特有的純淨甘苦風味
堅果的豐富層次和特殊的果香發酵酸香

看完產品小卡的上述說明,我這才了解那淡淡的微酸是從何而來
非常有趣





沒有加太多糖的黑巧克力,一直是我的心頭好之一
能吃到優質的巧克力,對巧克力愛好者來說,只要幾片就是莫大的滿足
何況,醫藥界已經證實,黑巧克力可是有益心臟健康呢
只要記得,不過量,用心品嚐
美味巧克力就會是完美的comfort food


chochoco‧我又更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