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微風百貨地下美食街的迴轉丸壽司
當知道丸壽司經由微風美食版圖的拓展進入台北火車站時
原本
好開心以後不用再到微風百貨苦苦排隊
但是......在火車站的丸壽司用餐過後....
只想說,以後想吃丸壽司,我一定只去本店了  ><



 



丸壽司在台北火車站一樓和二樓都設有分店





照例,一人先來一盆海鮮沙拉補充好吃的纖維質












沒有太餓,所以只點了四種握壽司打打牙祭
但可以很明顯的吃出食材的鮮度和本店有所差距
而且當晚還發現,魚片是已經切好一片片放在一旁
並非現點現切(或視轉盤需要再切片)
難怪那天吃起來口感上真的有差.....








uni 照例會點上一盤,但這次的經驗卻讓人傻眼
原因是,menu上海膽有兩種價錢,點餐時我們的確沒有特別指名要哪款
但板前師傅也沒詢問,直接就給這盤
結果結帳的時候才發現給我們的是高價位的海膽......
好吃就算了,偏偏這一盤三百多(記錯請指正)的海膽並沒有讓人驚艷的品質
以後再吃丸壽司一定要記得指名哪種等級的uni,不開心的經驗真的不需要再有第二次







火車站的丸壽司有提供本店所沒有的壽司便當以方便搭車的旅客
晚上大約是八九點過後就有折扣
折扣給的不錯 (好像有八折)
既然當天在分店沒有吃得很滿意,決定外帶一盒散壽司再給它一次機會
吃完的感想是,便當比握壽司還令人滿意 
img148/4369/th123ha6.gif









丸壽司雖然拓展了很多點
但這晚不是很滿意的用餐經驗讓我非常確定
以後想吃丸壽司時我只想到微風本店用餐
很可惜,分店的壽司品質竟沒有維持和本店一樣好
假如這樣,我覺得分店的價格應該要便宜一些,與本店做出區隔
否則同樣的價格卻是迥異的品質
我會替客人覺得很不值得
非常好奇,丸壽司的品管人員是否有試吃過每間分店的握壽司呢?!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