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讓我開心早起的其中一個理由
到漂亮的餐廳享受一頓好吃的brunch
一天的序幕愉快的揭開,so nice





晶華酒店  上庭酒廊 
(02) 2523-8000 # 3852
$$ & up

 







訂位時有特別交代我們會有小朋友和小BB隨行,請給我們寬敞一點的座位
結果相當令人滿意
最大的沙發區就讓我們獨佔了,小朋友在上頭打滾也沒問題
可惜,這樣的座位用起餐來其實不是那麼順手舒服....
但還是很謝謝上庭服務生的貼心安排
img142/6623/th001xw3.gif






上庭酒廊的早午餐是選定好自己想要的主食之後
就可以到鼎鼎大名的自助區拿取其他食物
包含沙拉、水果、麵包、甜點、優格(優酪乳)等
種類不是非常多,但品質都很不錯



這天我和好友們沒人在自助區踩到地雷
一個人沒來走個兩三趟就太奇怪了  :P






特別要稱讚一下上庭的可頌,不論是原味或夾餡的
都比許多麵包店的可頌要好吃許多
明知很肥,我還是嗑掉了兩個.... 
(其實還好想再吃第三個喔 :p
)













每次看到HW的招牌廣告,我都會忍不住微笑
麻豆充滿元氣的笑容對我而言好有打氣的療效呢 

img81/2466/th009ff7.gif
 





熱咖啡可無限續杯,味道OK,不酸不澀




每人一杯的現榨柳橙汁,喝下第一口現榨新鮮果汁,我整個人都醒了!



牛肉馬鈴薯餅佐太陽蛋








名字很驚人的 松露蛋捲薄餅佐法式松露醬
據說,味道不錯,可是這份要價760元的蛋捲和巷子口的永和豆漿蛋餅比較起來
價格和好吃度似乎沒有成正比,也就是說
實際上並沒有比傳統蛋餅店好吃二十倍以上..... :P






我的雙味燻火腿水波蛋佐荷蘭醬與波本威士忌醬


上下兩張照片都是我的餐點,大家能在第一時間內找出哪裡不一樣嗎 




答案揭曉:我第一次拿到主餐的時候,只有清爽香甜的水波蛋
主廚忘記給人家煙燻火腿啦
(嘟嘴)


難怪吃第一盤的時候我忍不住跟服務生要了胡椒來加重口味
邊吃還狐疑的想著,這水波蛋的早餐吃起來怎麼和平常的不太一樣
好險,在吃完半個水波蛋之後我腦袋瓜突然"登愣"一下,火腿哩?!! XD






跟服務生反應我的早餐少了煙燻火腿之後,主廚立刻重做了一份給我
第二盤蔬菜種類也有所不同
同時告知若吃不完可以幫我打包,請勿擔心
嗯....雖然出了個有點離譜的差錯,但處理態度和方式我覺得還能接受
第二盤有煙燻火腿的水波蛋好吃很多哩 

img142/1974/th011mg1.gif






















上庭的甜點果然如大家給的好評價,都很好吃
雖然不至於到驚艷的程度,但大飯店的水準還是有
吃起來不會有偷工減料或是粉粉不確實的口感
就我那天的經驗看來,周末這樣一客要價約七百元以上的早午餐其實不算太貴
用餐環境舒服,不像一般美式餐廳或咖啡館到了周末都人滿為患的可怕
餐點也好吃,除了我遇到的小疏失之外,還真想不太到上庭有什麼缺點.....



好吧! 我想到了一個!!
馬可龍最後沒再補充......我想嘗試的時候幾乎都被吃光沒剩幾種口味,好可惜....

(莫非,這是要我再去一次的暗示 XD)






感謝小昭每次的貼心配合,讓我有機會吃到了口袋名單中的上庭&莫凡彼早午餐
嘿嘿~ 我們的早午餐約會可要一直保持下去
讓我隨時update兩個可愛小寶貝的最新情況喔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