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腳容易冰冷的我
每次吃完火鍋的通體溫熱舒暢感都讓我好喜歡

SOGO敦化館樓下的花壽司,有推出過好好吃的季節鯖魚火鍋套餐
不知道今年有沒有機會讓我繼續回味那大快朵頤的好滋味呢?!




原是花壽司,現在好像改名花魁囉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2 (SOGO敦化館)
(02) 2752-6026






今天選了兩種套餐,一份料理長首選,一份就是鯖魚火鍋套餐










擺盤真用心  (笑)
每塊刺身都又大塊又新鮮
因為好吃,差點衝動加點nigiri......
幸好有按耐住,因為還好多菜色沒上呢









香噴噴的牛肉壽喜燒,在這份清爽的套餐中特別突出
小小一鍋,卻不馬虎,牛肉好吃,不乾不澀,這時候如果有白飯,飯碗一定見底!
















我的鯖魚套餐附的日式沙拉竟然加了玉米碎片增加口感
真有趣













好美麗的鯖魚,而且不只視覺上的美麗,肉質也很細嫩,整鍋湯頭清清爽爽
沒有味精或奇怪的魚腥味充斥,我好喜歡,幾乎喝了半鍋湯 











翻滾吧~鯖魚!!! 







難得喝到清爽又粒粒分明的紅豆湯,還有酸度給的毫不客氣的好喝熱桔茶






Hana 花壽司雖然在地下樓層,可是生意很不錯
客齡層似乎高了些,但餐廳也因此少了喧鬧吵雜聲,用起餐來更舒適
Hana 提供了和風、日式等多種料理
這天吃的兩種套餐我們都很喜歡
尤其是超滿意我的鯖魚火鍋
料多味美又新鮮



涼颼颼的季節,讓我有更多理由可以吃火鍋囉
img142/1974/th011mg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