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168 Prime 牛排館
維多麗亞酒店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4樓
(02) 6602-5678




 


久聞 No 168 Prime 牛排的美味
但仍不免擔心會踩到雷
所以選了午間套餐來探路,喜歡可以繼續再訪
吃不喜歡的話荷包也比較不痛
結果
滿意的ㄧ餐讓我好願意再訪No168!!!

















套餐附的現烤佛卡夏,熱呼呼的上了桌
和印象中的佛卡夏不太一樣,168的香料味比較不明顯
外皮略硬,有嚼勁,沾點橄欖油和葡萄醋就很好吃




想吃的前菜 炙燒北海道干貝已經售完
餐廳改上了這款酪梨沙沙醬冰鎮蝦 (自己亂取名XD)





東港鮪魚韃靼
魚子醬和新鮮的鮪魚組合,一入口的香味就讓我忍不住小驚呼
Q軟不帶筋的口感我喜歡
倒是油封櫻桃番茄對我而言有些清淡無味,我喜歡種口味的醃漬小番茄 :P




蟹肉蕃茄冷湯



因為不想喝太多濃湯,所以選了凱薩沙拉
清脆生菜加上了明太子,
好吃!



看到Laguio刀具時,有點小失望
使用起來是很鋒銳,主要是配色上沒讓我們很喜歡....
或許,晚餐的刀具比較美麗呢?!







所有調味選項裡我比較喜歡法式芥末籽和法國鹽之花
紅酒和牛肉的熬煮醬汁也不錯


不過食物本身的原味其實就很好吃
沾一點點鹽提味就夠美味了!







美國頂級冷藏菲力牛排
USDA Prime Filet Mignon



三、四分的熟度,鮮嫩多汁
原味就好銷魂~
6Oz的份量是唯一讓我們挑剔的地方,不過癮啦!!
連一旁的烤大蒜也不惶多讓的美味
我吃了一小塊之後
根本把淑女不該滿口大蒜這件事拋在腦後
全部嗑光光
img142/9141/th004xx3.gif







爐烤活菌豬肋眼排




厚片培根雖只是提味配角,但吃了一小塊覺得它還不賴呀 (笑)
豬肉很嫩,但是焦糖蘋果的醬汁甜了些
所以,偶而需要一些芥末子幫我調味,整體表現是不錯的





抓到了! 貪吃鬼!!
(看來是比較想吃Filet Mignon.....)





兩人份的爐烤季節蔬菜裝在STAUB鑄鐵鍋裡頭
光是視覺上就覺得好享受
紅黃椒烤得恰到好處,鮮甜多汁我超喜歡









套餐的飲料我選了卡布奇諾,奶泡打的超細超綿,咖啡喝到最後一口
奶泡還牢牢的附著在杯上~





No 168 的甜點好厲害,收服了兩隻螞蟻的心!!!


烏龍蜜愛玉凍



這款甜點裡頭的蜂蜜冰淇淋簡直是無敵美味!!!
才吃了一小口,心裡忍不住喊了"哇呀"一聲
柔滑的冰淇淋帶著香濃的蜂蜜味
是讓人覺得吃了就會擁有濃濃幸福感的滿足甜點啊~

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水果雪酪冰淇淋蛋糕
這款也很好吃,草梅雪酪酸甜滋味,配著各式水果和焦糖脆餅,很搭!


這天雖然沒吃到許多網友推薦的巧克力溶岩甜點
但是這兩款很適合餐後解膩又能甜嘴的點心已經讓我們超級滿意
(大心)










餐廳送的cheese cake,肚子已經完全沒空間裝的下
把幫我許下生日願望的蛋糕打包帶回家吧
img142/1974/th011mg1.gif







等吃飽起身想拍照時,才發現夢幻橡木大烤箱已經熄火
好吧,改到牛肉熟成室觀光
選好下一次想要進攻的目標!






如果是白天來用餐,天氣佳的情況下,推薦大家吃飽飯到外頭散步
有涼亭、泳池(不過有圍籬)、不少綠蔭和木棧道
甚至還能清楚看到隔壁的伍甲船板呢





在肚皮可承受的範圍內
滿足的享用美味可口的生日大餐
快樂的發現一間喜歡的餐廳
更重要的是,有人可以和我一起
享受屬於秋天的美好光線和和色調
 

 What a beautiful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