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依賴捷運
所以
,對於像我這種有時出了捷運就懶得再移動的人而言
SOGO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笑)
中與志就是在這樣的前提下讓我認識了它
就地理位置而言,它真的是很方便哪



築地中與志 @ SOGO復興館 B3
(02) 8772-2228





中與志有三種營業方式
築地中與志設在SOGO復興館、大葉高島屋百貨
中與志迴轉壽司則是在SOGO復興館、大葉高島屋以及新光三越信義A8
唯一的外帶壽司則是在市府轉運站(忠孝東路五段6號)



 





海鮮定食(松)











沒有把食材烤過頭的烤明蝦和烤干貝都不錯,明蝦的品質還不錯喔
最棒的是,menu中明蝦只有一尾,可是兩次來中與志點松定食
都是送上兩尾明蝦和干貝,點解?! XD






用餐時間經常都是客滿的狀態
吧台其實不難坐,不介意的人選坐吧台區通常比較快會有位子





隔一陣子再來
發現menu比以前精緻,價格倒是沒變,松定食還是一樣420元








生魚片新鮮,份量也不算少,每一片都切的好厚









我比較勤儉
選的是少40元的煮魚定食




之前來還沒看過這款套餐
這天能吃到限量的煮魚,超開心
香甜的石斑煮魚雖然讓我等了好久
可是吃了一口魚肉後我立刻就說值得!!








緊實的魚肉讓我非常滿意,微甜的醬汁因為有了蔥花的點綴而不單調
這尾好吃的石斑魚讓我乖乖的扒了好幾大口白飯




築地中與志雖然位在百貨公司的地下街,但餐點品質還不錯
雖然目前最喜歡的還是石斑煮魚
但有機會還會想再試其他種類的烤魚或煮魚
自己手拙,目前在家裡還煮不出來這樣鮮甜漂亮的魚兒
想吃魚又剛好人在東區的時候,我應該又會乖乖到中與志報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