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身就是設計師的老闆,親自打造了充滿地中海風情的a poet
用心的餐點品質,和強調不添加人工添加物的理念更是深得我心
才來過兩次,我就已經深深喜歡上了 a poet



 


a poet 坐落在仁愛國小附近的巷子裡
距離PEKOE不遠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295巷9號
(02) 2709-0068




照片右側的刷白木門就是餐廳入口,旁邊是一大面玻璃,讓空間感更有延伸性
入門處有檯燈的是兩人座小桌子




有質感的皮套,顏色飽和漂亮
每次來都忍不住把玩一番才開始認真看菜單



 a poet 的經營理念









鐵椅和木桌衝突感十足的組合,在a poet裡頭隨處可見
可我好愛這樣的衝突,如果可以,我將來的家也想要這樣的擺設 (遠目)





不可思議,加價套餐的沙拉和例湯(擇一)品質竟然這麼優!!!  




平常不愛濃湯的我是因為不愛那濃濃勾芡的口感
但這碗色澤
飽滿的南瓜濃湯卻毫無人工添加物的味道
好似濃縮了一整顆南瓜的精華在這碗湯裡,完全是天然的南瓜香甜味
平常對南瓜湯沒有特別偏好的我們這天竟也喝得津津有味





土耳其雞肉pita麵包



還沒吃到主食,光是看配菜沙拉,已經超感動!
節瓜、甜椒、四季豆等蔬菜和生菜沙拉的品質在一般的咖啡店都屬少見
沒有過多的人工調味料,簡單的烘烤就已充分帶出食物本身的鮮甜味道
視覺美感和健康都兼具了





蔬菜烘蛋蟹肉三明治


不會再遺憾只能在西雅圖吃到超好吃的蟹肉堡了!!
拖鞋麵包搭配義大利烘蛋和新鮮的蟹肉,還有脆脆的明太子躲在蟹肉美乃滋裡頭
這款溫熱三明治迥異於土耳其冷三明治的口感讓我覺得每吃一口
都有好像在港口邊吃著新鮮海產順便曬太陽的fu~
 


除了溫沙拉之外還有一小杯的水果優格,品質一樣很好



感謝攝影師幫我拍了一張看起來店裡好像只有我一人在用餐的假象照 (笑)
 a poet 這一區的屋頂是玻璃天窗
灑下來的陽光就像天然蘋果光,曬得很舒服,人也自然地有了精神








午間套餐的飲料是紅茶和咖啡任選
若想換其他飲料補差額即可
這杯濃厚中帶著苦味的卡布奇諾就是劃下這天完美午餐的句點





前陣子再訪a poet
才發現菜單上的午餐和下午茶選項有稍作更動
最不同的地方是下午茶的選擇比以前還要多
對於那天趕不及吃午餐的我而言
能有這麼多選擇,真的是太感動了~






這天天窗區座位全滿
得改坐半室內的位子,所以我特地選了被植物環繞的座位
讓自己好像在植物園用餐,超舒服呢











那天下午我不知道看著身邊這一大把百合發呆了多久...  :)










選了土耳其pita,不過這次溫沙拉的量少了一些
不知道和下午茶時段有沒有關
係呢?








香草豬肉佛卡夏麵包




在牛肝菌寬扁麵和這款三明治之間猶豫
為已經過了正餐時間,覺得吃麵負擔好像大了點,所以最後還是選了佛卡夏
雖然沒有上次的蟹肉堡好吃,但滿滿的蔬菜水果和香料燉煮過的豬肉還是讓人
頗滿意




室內座位區



平日下午茶時間,店裡客人不多
到最後甚至只剩我一人在店裡恣意發呆,珍惜難得放鬆的片刻
儘管已經用完餐,但貼心的店員依舊注意著我有什麼需要,隨時問候
讓我備感窩心






照片中的小姐們坐的就是我第一次到a poet的座位
從這個角度看過去,天窗、入口處的刷白木門一覽無遺
接近傍晚,暈黃的燈光被開啟,我好愛那股短暫靜謐的氣氛




每次到 a poet 都是帶著心滿意足、沒有負擔感的身體離開
彷彿推開了a poet的木門就像進入一個慢活世界般
享受食物原始的甜美滋味
享受生意盎然的用餐環境
視覺、味覺每每都能獲得了滿足
所以,好喜歡 a poet
我已經開始期待
再去a poet 享受慢食放鬆的緩慢時光了




 
[延伸閱讀]   人文咖啡館


咖啡 (泰順街)


眼鏡咖啡  (四維路)


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  (西門町)


點點咖啡  (捷運中山站)


靈感咖啡  (台大公館)


波黑美亞咖啡食堂  (溫州街)


smith & hsu  (民生東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