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在台北市又找到一家好吃的PHO了
號稱把美國洛杉磯知名越南牛肉粉
原汁原味帶回台灣的CYCLO,你吃過了嗎?!



CYCLO原店址已歇業
忠孝分店仍有營業

餐點表現聽朋友說有些退步....
哪天換我去試試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77號
近延吉街和仁愛路交叉口
(02) 2752-8666
(暫定星期日公休)

 





看外頭擺了不少張等待時可坐的椅子就知道CYCLO生意很不錯
用餐時間到訪得有心理準備可能要等上一陣子喔






想吃什麼呢? 




不想吃河粉的人,還有飯和點心類可以選擇
飲料的選項也不少
法式咖啡、甘蔗檸檬(這個我有興趣)、越式奶茶、甚至A&W汽水這裡都有!








店內空間簡潔明亮,半開放式廚房,服務生熱情有禮
而且兩次去,店裡都播放著最新的國外流行歌曲,真的很有美式風格




吃PHO我一定要有的香甜辣椒醬~~







雖說是從洛杉磯原汁原味進口,但我還是很不習慣那看起來少的可憐的配菜
在國外豆芽菜、九層塔都給的超豐盛的  ><













生春捲




好好喝的蜂蜜檸檬



裡頭包著起士的黃金三角 (四個)
不會很鹹,可是要趕快吃,涼掉了我會覺得有點膩




炸蝦口味的洛城生春捲 (炸蝦、美式午餐肉擇一)  



要把湯喝光光才有可愛的紅牛跟你say PHO!



上次兩人分食一碗PHO實在不過癮
所以找一個下雨的平日傍晚再回洛城喝牛骨湯
如此的時間點,店裡客人果然沒有上次的多
剛好補拍幾張漏網之魚



漏網魚之一  肉品來源圖示
(洛城的牛肉竟然是來自雲林!  與有榮焉耶 XD)








和上次的配菜不一樣 
這次多了 lemon grass,九層塔的數量感覺也比較多,讓湯頭的香氣更濃郁,我喜歡!









我吃了半顆牛肉丸,沒有很Q,偏重口味
帶有胡椒的香氣,對我們而言算低空飛過,過關囉




我這次選了黃金胸肉,牛腩和牛筋








媽媽咪呀! 牛腩怎麼這麼大一片 XD



嘗試過幾樣牛肉的選項後
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黃金胸肉和牛筋,以後就專供這兩款就好
讓牛筋來幫我多補充膠原蛋白吧



  難得沒有其他客人在大長桌用餐,可以讓我替漏網魚之二照張相



我一直對PHO莫名的有好感,在西雅圖的時候一星期吃個兩三次我也不會膩
所以能在台北吃到不只裝潢連餐點、擺設都非常有美國味的越南河粉湯
已經很心滿意足,雖然沒有法國三明治是有那麼一點點可惜..... (笑)


簡單好喝的牛骨湯,即便喝了一大碗,舌頭也不會有負擔感
沒有惱人的味精或油膩的口感應該是我最喜歡CYCLO的地方
很奇妙,之後偶而想吃簡單舒服的東西
CYCLO就會突然跑進我腦海中呢



 
[延伸閱讀]  


東區 越娘 Miss Pho


西雅圖   我最喜歡的 PHO THAN BROTH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