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很受歡迎的平價義大利麵屋
La Pasta
在南西、內湖和天母共有三間分店
之前趁著在天母店附近處理完事情
就近在這人氣義大利麵屋解決晚餐
果然,就和南西店一樣
用餐時間一到
店裡座無虛席,熱鬧滾滾
LA PASTA 真的好神 XD



 

三間分店的地址和電話如下↓
請注意,目前官網建構中,所以線上訂位是不可行的喔
乖乖打電話訂位吧






這次在整理天母店的照片
這才發現
原來好久以前,我和好友曾經在LA PASTA南西店用餐過
太久了,就簡單紀錄一下囉 XD


LA PASTA南西店的生意之好只要用餐時間路過它
你就能了解
所以人多的話,強烈建議一定要訂位
南西店不僅有一樓用餐空間
還有地下室,我和好友就是被安排到地下室用餐










嗚啊...以前怎麼可以把香噴噴的大蒜麵包拍得這麼可怕?!  :|



田園沙拉,還有一隻蝦!!



好友的南瓜螺旋麵



我的白酒蛤蠣麵











懷舊篇↑結束
來看看新一點的天母店分享文 (噗)




LA PASTA天母店就在新光三越天母店附近的天母東路上
環境很幽靜
比起南西店,我更喜歡天母店










三年過去了,但依舊只需加價100元就可以升級成套餐
真不可思議









La Pasta的套餐飲料選項真是我看過數一數二多的店家了 



這次終於有把大蒜麵包拍得美一些了 :-P



只要點義大利麵,就有附上一塊大蒜麵包











洋蔥湯和番茄湯兩者都是重口味
洋蔥湯奶油味重了點
但是,很好喝!!
碗裡盡是滿滿的料
解決完熱湯和大蒜麵包後
我其實已經差不多飽了><






阿ㄋㄡ.... 我想我點的應該是香辣起士雞肉義大利麵
原本以為是偏乾一些的香蒜辣椒麵
想不到這麼"濕" XD   味道OK囉









某人挺滿意的白酒蛤蠣麵









好大一杯的冰水果茶和焦糖拿鐵





LA PASTA不馬虎的外帶餐點






怕打翻,麵和湯全部分開細心包裝



外帶的番茄湯沒有偷工,依舊料多味美




外帶的義大利麵品名和製作時間全都清楚交代
鋁箔餐盒讓人一度覺得有像在吃飛機餐的感覺,哈!















還不確定LA PASTA的店址和電話以及營業時間嗎
趕快再來複習一下↑


想要找吃飽飽,餐點味道也不差,價格又親民的義大利麵餐廳
拉拉很推薦LA PASTA囉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