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中旬,風和日麗的一天
我在溪頭妖怪村玩耍
還輕易入手了聽說很受歡迎的久保田咬人貓麵包
Lucky!



 


三月份剛好有機會和好同事們跑了一趟中部
溪頭,這個已經好久好久沒踏上的台灣必遊景點之一
這一年多來因為妖怪村人氣更是扶搖直上
我們好幸運,在平日來妖怪村玩,完全不用人擠人
連妖怪村裡頭人氣很旺的咬人貓麵包也才排隊十分鐘左右就到手
 

2011年妖怪村松林町正式誕生
而且還有專屬的網站,如何去怎麼玩都有詳細說明

有興趣的朋友請前往官網查看


我這篇純屬紀錄回憶,圖比文多喔
img81/3879/th010qw4.gif







































這妖怪心語也太讓人心酸了,請大家發揮公德心啊!!  ><



好多漫畫或卡通裡頭才會有的場景和人物出現在眼前時
真的都讓我忍不住一直大笑,怎麼那麼可愛?!
可別忘了抬起頭看屋頂找妖怪喔
















想看拉拉和燈籠鬼拉舌照的請留言,留言夠多的話我再上傳照片吧 XD






紅黃郵筒妖怪,你喜歡哪一個??  





妖怪村重頭戲登場!!!
據說過年期間需要排隊將近一小時才買得到的咬人貓麵包
到底長什麼模樣? 好不好吃呢??









連烘培坊屋子裡面的角落也藏有妖怪
我喜歡左邊肚臍有打X的那隻!




久保田的點心伴手裡名稱都取的好無厘頭,有些真的會讓人噴飯,我自己都覺得還挺好笑的








看到同事買的這款餵得剩餅乾.....有點傻眼......
這名字取的不太妥吧....  img148/4369/th123ha6.gif 






每個人限購兩個咬人貓麵包
原本沒打算要買
東西的我一聽到這是妖怪村人氣最旺的商品
加上當天現場排隊只需十分鐘就可買到
(有同事說過年時要等超過一個小時才進得了烘培坊)
不買好像說不過去
我.....我就入手了一袋久保田商品...
腦波好弱!  ><






購物滿兩百就送一支妖怪麥芽糖
好不好吃似乎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從牛賽爸、貓奮餅這些點新名稱就可以知道令人發噱才是賣點



















雖說是溪頭特產,但就那麼一片咬人貓在麵包上頭
我還真吃不太出來它到底是什麼味道
老實說,對這個咬人貓麵包有點失望
就當嚐鮮囉,把它當作鹹點麵包來吃,得失心也就不會太大
重點還是,三月中旬,我在溪頭妖怪村曬太陽曬得很開心哪

img81/2466/th009ff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