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湄河,目前取代了KIKI THAI成為我最喜歡的泰式餐廳
下次若恰好在東區想吃泰式餐點時,我想它會是我的第一選擇 :)

台北市延吉街157號之3
(02) 2752-3051




 


有網友說地下室的通風不是太好
不過一樓座位有限,加
上湄河的生意又好,沒有事先訂位,恐怕也只能到地下室了
很幸運,那天一樓的最後一張桌子就是被我訂走的,歐耶!!








涼拌花枝好開胃,而且,超大一盤!
感覺都快要是KIKI THAI的兩倍了





月亮蝦餅



湄河的梅子沾醬不似KIKI或香米那麼濃郁
偏清爽口感,反而讓我因此沾了更多醬....  :P








不知道那晚發生什麼事
明明只有兩個人,卻又忍不住點了第四道菜
泰式涼拌牛肉



這道也好吃! 牛肉片不老不柴,可惜有人不太能吃辣
不然這盤倘若能有些辣度,我覺得會更好吃!更下飯!!
(咦?! 好像也不太好 XD)





沒去過湄河,所以原本結完帳就要離開的我們
被服務生笑咪咪的帶回座位 "還有甜點和水果呢,請稍待"
哎唷~好糗 
img81/3879/th010qw4.gif



招待水果



招待甜品  千層糕 
微涼的狀態,甜度低又Q彈,熱天裡吃這甜點還挺不錯


肚子明明快炸開,但一看到甜點和水果,又立刻有了胃口 
我有好可怕的兩個胃 ><








我喜歡用餐時有穿著當地服裝的湄河服務生在桌間穿梭,熱情的服務著大家
也喜歡用餐前後有熱毛巾擦手,好被寵愛的感覺
湄河並不是價格昂貴的餐廳,卻讓我們深切感受到賓至如歸
泰式餐廳何其多
能否和自己投緣真的要看天時地利人和
wellll......湄河就是有電到我啦,哈哈
天氣越來越熱,我又開始想去湄河吃涼拌菜配月亮蝦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