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繼續介紹一間位在SOGO的日本料理,鮨彩
兩次在鮨彩的用餐經驗都很好
不介意忠孝館整體裝潢會比復興館老舊一些的朋友
可以考慮到鮨彩用餐囉
重點是,地理位置對常搭捷運的我而言實在好方便!



鮨彩忠孝店 @ SOGO忠孝館11樓
(02) 2772-0658




 












以下是雪花牛壽喜燒套餐內容
套餐沙拉OK,但這一大把的炸牛蒡有點嚇到我,其實我根本不需要 ><




三點旬刺身







海老天婦羅
這天到的早,店裡還沒什麼客人,所以現點現炸,炸蝦和炸蔬菜都是燙口的好吃




牛肉壽喜燒&芝麻鹽飯



油滋滋的重口味壽喜燒,我邊吃邊想著
罪過罪過,這鍋吃完,隔天不去騎車怎麼行哪 XD




看起來有點弱的鮮魚清湯,其實滿好喝的啦 :P



套餐甜點



極上八貫握



讓人口水垂涎的八貫握壽司,上桌氣勢十足
不過,平常迷糊的我卻突然發現,這盤極品握壽司有碴喔,你找到了嗎?





解答:少了一貫,這一大盤只有七貫握壽司啊~
禮貌詢問後,師傅很不好意思的連聲道歉,並另外加補了兩貫干貝握壽司給我們
噗~ 因禍得福,多謝師傅招待 XDD





再訪鮨彩是在星期五晚上用餐時間,排隊的客人多到不可思議
幸好不介意坐吧台的我們只需等十來分鐘就可入座
肚子餓的狀態下,真的不耐等....真要繼續等下去,我應該就轉檯了  XD 





天婦羅壽司套餐







三貫握壽司






這份套餐重點不在天婦羅,而是那木盒涼麵,還不錯呢








單點華麗散壽司,漂亮又好吃的一盒散壽司
我乖乖的邊吃邊欣賞五彩繽紛的食材,吃完好滿足,竟然沒有想再吃甜點的衝動,超難得!








兩次去鮨彩,一到用餐時間,全店立刻坐滿,還有不少人在候位
確定要前往用餐的話,建議先訂位比較保險
雖然鮨彩整體店面設計感沒有築地中與志的新穎
但食材和料理方式我感覺好像比中與志強,價格也頗實在
為了華麗散壽司飯,我還挺願意再跑一趟鮨彩滴
如果不小心又在SOGO裡頭迷路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