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QUICHE
法式鹹派專賣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18號
(忠孝敦化站捷運三號出口、東區粉圓後面巷子裡)
(02) 2733-2838


 


其實很久以前就想去LA QUICHE吃鹹派
這晚在東區巷弄間亂晃覓食時竟然讓我意外撞見它
擇期不如撞日,進去吃派吧





店面不大,如果是一群人想去用餐,建議事先訂位





擔心鹹派吃不飽,還有套餐可以點
主食有肉類和義大利麵、燉飯等多種選擇

















 

奶油蔬菜濃湯比我想像的好喝,濃湯至少喝了半碗對我而言已算難得




我喜歡我的普羅旺斯蔬菜派







清蒸魴魚佐蕃茄羅勒醬汁









鮮蝦錦蔬青醬義大利麵



每根麵條都裹上了讓人胃口大開的青醬






洛神茶



平日晚上店裡也坐了個七八成滿
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原來,喜歡吃鹹派的人還不少啊 


[延伸閱讀]


法蕾薄餅 中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