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好友的宜蘭兩天一夜小旅行還沒結束呢
離開礁溪前
選了有名的宜蘭滷之鄉來解饞
這裡有平價的主食和滷得夠味的小菜
算是不錯的用餐選擇囉




 



宜蘭滷之鄉
地址:宜蘭礁溪鄉礁溪路五段69號 (礁溪旗艦店)
電話(03)987-4600 






滷之鄉旗艦店就位在礁溪火車站附近,約十分鐘路程即可到達
吃完飯還可以去奕順軒添購伴手禮,非常方便












鴨舌頭我敢吃,但尾椎實在沒辦法
只好和古椎say byebye   XD











三個女生都選的鴨腿冬粉湯,好喝!
儘管是汗水滴不停的夏天,我還是喝掉了一大半的湯
我想冬天喝一定更過癮
等天涼時,來礁溪泡個湯再來碗蘭陽原味鴨腿湯,讚!







雞翅滷得似乎太過入味,覺得鹹了點,太軟了些
但是鴨舌頭和海帶等其他滷味就很不錯
尤其是鴨舌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久沒吃
當天最喜歡同時我個人覺得最入味的小菜就是它了  ><









現在到礁溪,就算沒有開車也不用擔心
宜蘭政府提供的旅遊小巴定點定時到許多熱門景點
小吃又是如此多
對不開車又想來個簡單行的旅人來說真的很方便
我和好友的兩日行就玩得超隨興又開心
下一篇再來回憶我們在金車頭城海景咖啡館享受到的碧海藍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