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上海行
做了很久的功課,搶了很久的標
可惜還是和想住的飯店擦身而過
於是,最後一刻還是乖乖的買了機+酒自由行
長榮直飛上海+貝爾特酒店 四天三夜


PentaHotel 貝爾特酒店
位於這次我最想住的區域 長寧區

在地鐵二號線的中山公園站附近,交通地理位置不錯
四周餐廳不少,還有百貨& BEST BUY在旁,吃飯購物都很方便



一進大廳,果然和網頁介紹相去不遠
放下心中一塊大石
不然,我還真的擔心會被網站設計給呼嚨過去..... XD

鮮明的色彩,充滿現代感


大廳休息區比我想像的大很多
白天陽光普照時感覺更好



房間很幸運的被安排在最高樓層14樓


推開隔開房間區域和電梯間的大門時
被眼前這彷彿像是地下停車場的設計給嚇了一跳
和一樓熱情的紅黃色彩差異真大
不過,好像對幫助旅人冷卻一下興奮的心情有些幫助?!
至少對我而言.....



進門處
每個房間都有32吋的壁掛液晶電視是我替PH加分的項目之ㄧ


沒有衣櫥
小粉紅後面有一小平台和空間可掛置衣物
我特別喜歡電視底下的長桌
可以隨意亂擺東西,或是當晚上的點心桌
非常好用呢





不知道是在頂樓的房間還是所有的房間都有挑高
住起來的感覺真好
就像多賺了半層樓



床鋪還滿好躺滴
幸好不是我害怕的軟綿綿床
另一邊的床頭櫃底下還有小型保險箱方便旅人


浴室就是這樣,該有的都有,還算乾淨,過關



大陸這裡幾乎沒在管制人民在公眾場合吸煙的情形
到處都在吞雲吐霧,好惱人!!
這次幸好有先指定禁煙房
真不敢想像如果被安排到吸煙房會有多慘


整體而言,PH 的住宿經驗頗愉快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貝爾特酒店 PentaHotel

長寧區定西路
1525號
 
地鐵二號線 中山公園站 Exit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