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漁部屋夏季限定的居酒屋方案
讓我們在房間裡頭就能享用民宿主人的離海八小時新鮮保證
好幸福~






儘管結束了晚餐
但悶熱的夏夜還是讓我們忍不住帶了茶飲和零嘴回部屋準備聊通宵 :P




夏季限定 - 居酒屋方案
冰鎮清酒(或飲料)搭配海鮮小點一份,200元/人
清酒每人份約50cc,搭配菜色可能是現撈生魚片或甜蝦......
供應時間為晚上9點,客室內享用
‧內容依當日漁獲調整,如無適當魚貨,將於當日下午5:00前告知,無法接受請勿預訂!
‧適量飲酒最健康,18歲以下不供應清酒

(上述為官網資料)






 






 
新鮮的漁獲是老闆每天下午親自到大溪漁港挑選
光看色澤就知道
老闆並沒有用花俏的手法料理
相反的,只是以簡單的烤、燙、涼拌等方式呈現食物的原味
 
 
老闆娘端來時說銀色魚皮的是竹筴魚
我平常是不太敢吃竹筴魚的,總覺得它有股腥味
可是,這晚在大漁,我卻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直呼好吃!
回來查資料,發現那天在大魚吃到的似乎不是我們慣稱的竹筴魚 (saba)
比較可能是 aji -- horse mackerel .....
 



 




 
 

每次住民宿,我都會期待住宿隔天的早餐
而在前晚享用過這麼豐盛的宵夜後,更是對大漁的早餐期待不已



好棒!! 我好久好久沒吃到白稀飯的台式早餐了!












嫩到不行的地瓜葉、豆腐乳還有花生等
都是民宿老闆娘自家種植和製作
一早就有這樣一桌充滿元氣的homemade料理
身為大漁部屋的房客,好幸福 :)






吃完早餐,老闆娘特別招待了他們自己釀製的金棗茶
溫暖潤喉,夏天喝也好順口舒服



 
大漁部屋只有三間客房
週末住房超搶手,往往兩個月多前就預訂一空
有興趣的朋友手腳可要快一點
我們當天住宿,甚至還遇到香港遊客
看來,搶著體驗幸福感的人可多的呢
連我自己結束這趟旅程後
都好想找天冷的時候再去大漁享受一晚喔



 
 
 
[延伸閱讀]


大漁日和  住宿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