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大特區裡的許多早期店家似乎都敵不過休業的命運
能屹立不搖的除了食物要好吃之外,價格得親民我覺得也是一大主因
高迪就是屹立不搖的老店家之一
感謝好姊妹們願意讓我選在高迪聚餐
這還是幾年來我第一次到高迪吃手工pizza呢,好吃!  





 
新北市三峽區國學街16號 (台北大學側門)
02-2671-9866
不接受訂位
Cash only




高迪現在已無提供墨西哥捲餅
沙拉只有假日才供應
每日則提供四到五種手工甜點,不定期更換













橄欖朝鮮薊雞肉披薩



在台灣想吃到朝鮮薊不是那麼容易
所以在高迪看到有這款口味時好驚喜,味道很好喔!!





杏鮑菇披薩
這款除了有杏鮑菇和多種蔬菜之外,還有迷人的香菜香~
喜歡或是不排斥香菜的朋友,我很推薦這款





墨西哥牛肉辣醬披薩

可惜姊妹們不像我口味那麼重,只選了微辣
不然我好想試中辣等級的墨西哥披薩喔 :P





高迪的點心採不固定輪番上陣
人氣商品如草莓塔是當季才有,我們當晚有機會品嘗
愛吃鬼運氣真不錯 (笑)
絕大部分的甜點和司康價格約在40-95元之間
親民的價格,東西品質也不錯
難怪看到有不少顧客是特地來外帶甜點呢








肉桂很香,不是過分誇張的人工香味
是我當晚最喜歡的甜點











真讓我選,我還是偏愛已經歇業小石窯薄脆披薩餅皮
但能在北大裡又找到一間適合自己口味的餐廳還是一件挺開心的事
看高迪經常高朋滿座的情況看來
我應該不用擔心哪天北大裡喜歡的餐廳又收攤
這種會令外食族傷心欲絕的事發生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