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餃子‧炒飯
麻膳堂
一次滿足我的麵食胃
只要不遇上排隊人潮
我還挺喜歡去麻膳堂呢
















服務生會先端一盤當天現有的小菜讓客人選擇
選擇之後再端出新盤





自己懶得醃大頭菜,能在餐廳遇上了就來一盤吧
脆度還不錯,可惜味道上對我而言不夠酸辣,很養生的一道小菜  (笑)





炒豆苗滋味雖然不錯,可還是覺得有點小貴








清燉牛肉湯麵




榨菜肉絲麵



沒想到麻膳堂的肉絲麵湯頭是大骨湯,有點出乎我意料
需要進補元氣的時候,光喝上這一大碗湯應該夠滋養了
不過,其實我更喜歡另一碗清燉牛肉湯啦 ><






這天有人餓瘋了,兩大碗湯麵之外,還點了鮮肉煎餃
我的榨菜肉絲湯麵吃不到半碗
一直忍不住伸筷子進攻這盤煎得恰恰的多汁餃子,好吃耶!
















這天又選了兩盤小菜,結果發現泡菜比小黃瓜還好吃




榨菜肉絲拌麵



榨菜肉絲拌麵似乎比榨菜肉絲湯麵更合我們的胃口
因為乾麵,麵條Q度可以維持得更久
整體味道也頗為清爽,喜歡!







麻辣羊肉細粉











上次看隔壁客人點麻辣麵,我就好心動
這次趁天冷點來品嘗,才發現簡直像在吃個人麻辣鍋般
料都撈不完耶!
肉片的品質沒有史記或史大華好
除了豆皮不是我的菜,鴨血還不錯,豆芽菜蔥花也給得豪氣
在冷天裡來上一碗小辣的麻辣羊肉細粉還不賴

這次只點微辣,有點不過癮
因為鹹度明顯比辣度高,下次選中辣看會不會好些











 




麻膳堂是由7-11 / 7-ELEVEN總經理徐重仁兒子徐安昇
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開設的東區平價麵食館
舒服的日式空間,異常親切的東區用餐價格
餐點又好吃
難怪用餐時刻總是大排長龍
店裡也常看到有好多外國人在此用餐


最喜歡在麻膳堂用完餐之後在附近的街道散步
這一區是我東區最愛的幾個點之一
寬敞的人行道任你走
不用擔心突然有可怕的快車在身邊穿梭
就算只是window shopping也愜意
時間夠的話,再到對面的國父紀念館吸收芬多精,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