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和親愛的大光敘舊了
這天選在我的愛店之一 a poet 用餐
希望美麗的母女檔也和我一樣喜歡 a poet 的餐點和氛圍

(親愛的,那天聊不過癮啦)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95巷9號
(02) 2709-0088
Lunch: 11:30 - 14:30
$ & up (晚餐時段消費金額較高)
可刷卡

 
















請注意
午間套餐是限
非假日中午時段才提供
午餐餐點+100元
可搭配湯或沙拉 (二選一)
咖啡或紅茶 (冷熱二選一)















佛羅倫斯野菇燉飯



比起之前在大肚皮吃到的野菇燉飯整體味道更細緻
菇的味道很強烈,但我愛!
所以平常對燉飯沒有特別愛的我吃了好幾口





貽貝番茄細扁麵



番茄的酸度還保留著
所以吃來很清爽開胃,好像,比沙拉還開胃(咦?!)
天熱的時候特別適合







好~香的香蒜蟹肉墨魚麵
別管牙齒嘴唇黑了,吃了再說!!





家家很會擺pose,面對鏡頭一點都不怕生呢,超厲害!   :)




人多一起分享甜品時,罪惡感可以減輕很多  XD



義大利橙香冰糕是類似提拉米蘇的橙香版
冰冰綿綿的滋味好特別
真的好吃,難怪是招牌商品
只不過,要價320元的冰心和主食的價格相差不遠
我想,下次再讓我點用的機率應該不高 :P









這天和大光還有家家共度的午餐時光過得好快
雖然家家很可愛
但還是私心的希望下次只有姊妹一起喝茶聊心事哩
要不,得等家家長大一些,可以自己畫畫玩耍時
dear 大光,你就出運了!!   (笑)







一直很喜歡 apoet 的氛圍和食物
不過,最近經過餐廳發現價格似乎調高了
唔..... 這樣或多或少會影響我們去用餐的頻率耶...
好掃興的發現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