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家莊是我很喜歡的台菜餐廳之一
聚餐人數多時
我總忍不住想推薦雞家莊
雞油飯、三味雞還有雞蛋布丁及梅子茶,怎麼吃都不會膩
(是說,久久才吃一次雞家莊,怎麼可能會膩呀~ XD)



 



一直以來都習慣到中山北路的雞家莊用餐
結果某天開車經過長春路
才赫然發現,原來長春路的雞家莊好氣派
改天換個場地吃吃看




店裡最最招牌的熱賣菜色 三味雞,是我 每次到雞家莊必點菜色之一
人多點大份的三味雞還會有點不夠吃 
雞胗好好味,而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烏骨雞 









以雞湯取代水煮出來的雞油飯香甜好吃
同行的小朋友可以一起扒好幾口飯都停不住
但除了雞油飯,雞家莊的地瓜粥我也推薦
有別於一般店家的白粥
雞家莊的就是特別甘甜好吃




白斬雞、烏骨雞、煙燻雞
各來一口,再配點酸菜和雞胗,哇~我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




















絲瓜煎沒啦,只好改點蚵仔煎
我個人比較偏愛絲瓜煎特別的厚實口感,蚵仔煎有點...太像蚵仔煎了 XD





黑壓壓的薑炒木耳清脆爽口
是當晚最讓人意外的好吃菜色
















加過湯的蛤蠣雞湯味道鮮甜讓大家愛不釋口,一碗接一碗
可愛的服務生阿姨提醒我們好幾次,可以免費加湯,不用客氣
  好像續了一次湯(只能加湯不加料) ,但追加的湯依舊好喝
喝到鍋底朝天就是最好的證明 :)


肚皮撐飽,接下來就是壯觀的甜點秀!!






之前都是給一大個像是起士蛋糕的大布丁
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多
所以給的招待雞蛋布丁竟是一人一份
明明同樣是雞蛋、牛奶和糖烤出來的布丁
怎麼雞家莊的可以如此綿密好吃,令人難以抗拒!!
所以每次到雞家莊吃飽飽之後
我都會像個小孩子一樣
非常期待餐後的熱梅茶和雞蛋布丁喔 (笑)




最近好多食品的原物料都出了問題
連從小吃到大,最愛的統一布丁也出事
我看,以後想吃布丁就忍到雞家莊再吃好了 ><







問我,還會再去雞家莊嗎?
答案絕對是肯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