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高雄的懿品是我覺得一定要介紹的bakery shop之一
懿品對自家產品的用心和執著
讓我十分喜愛和欣賞
何況它們還有我目前最最喜歡的芋泥捲呢
這次的試吃活動我選的是乳酪軋軋餅和香堤起士蛋糕
"乳酪軋軋餅"
可愛的模樣和名稱
讓我這外貌協會成員毫不猶豫的就下了訂單 (笑)




 




來過拉拉家的朋友
對懿品或許有印象
因為我曾介紹過它們家令我驚為天人的芋泥捲
以及揪感心的試吃,沒有親臨現場的朋友是很難體會的 :)






赤豆麻薯酥聽說也頗受歡迎
可是有人不愛傳統式甜點
只好等下次回高雄找老媽和我一起開團試吃
這次try軋軋餅先





乳酪軋軋餅搭配的有質感的日式風格紙盒
送禮大方之餘
還可以拿來收納小物,好好用呢





軋軋餅一盒14入,210元;另有20入的角形禮盒
排排坐的軋軋餅讓我忍不住聯想到好喜歡的銅鑼燒冰淇淋
不知道懿品是否願意開發此一類型商品呢   (歪頭)








懿品選用帕達諾起士、海藻糖、日本水貽
還有麥芽糖醇來製作牛軋糖夾心,柔軟不黏牙
和許多牛軋糖比起來甜度明顯低很多,奶味頗香
比較可惜的是蘇打餅的鹹味沒有特別明顯,對我來說不夠酥
但我發現,把軋軋糖放進冷凍庫一陣子,就會是我喜歡的口感囉
(笑)








香堤乳酪↓



很喜歡這次拿到的兩款產品包裝
兩種紙盒的風格都是輕柔舒服的感覺
老闆是日本人,果然對包裝方面特別講究內~





 香堤香堤‧開箱啦







香堤是採用澳洲乳酪,自製餅乾屑底
不知道為何,這次吃到的蛋糕底座明顯較上次在店裡吃到的口感偏濕,顏色也深了些
有點小失望,因為我個人偏愛硬一點的乳酪蛋糕底座
幸好乳酪蛋糕本身很濃郁滑順
吃進嘴裡不會是可怕的粉粉口感
在嘴裡化開的綿密紮實蛋糕,好吃到立刻轉移了
我上一刻對於蛋糕底座不夠酥硬還有點耿耿於懷的小傷心啊~  XD







沒見過隨著蛋糕附上的刀子這麼特別,這麼砸重本
特殊的彎柄造型讓你切蛋糕時輕鬆不費力  









夾層間的酒釀葡萄柔軟好吃,帶有淡淡的酒香味
讓香堤和一般的起士蛋糕有了不一樣的滋味
可惜酒釀葡萄數量不多,想吃的人可得眼明手快 





懿品的甜點不以外型取勝
口味也沒有特別的甜、濃、郁
一開始品嘗可能沒有很驚豔的感覺
但低糖低油的訴求,以及盡量採用當地當季食材的方向
卻使得懿品的甜點更耐吃,也更能吃出食物的原味
目前我最喜歡的產品依序是
芋泥捲(每周五六限定)、乳酪鳳梨酥、香堤起士蛋糕
後續排名還不少,族繁不及備載啊!


如果你打算去高雄玩一趟
不妨把懿品排入行程內,尤其推薦青海門市
目前懿品除了位在青海路上的美術館店之外
還有新光三越左營店B2、漢神成功店B3等櫃位
任何一間門市,都有親切的人員替你斟熱茶及招呼試吃
讓你感受到南台灣滿滿的熱情



上網訂購、或是親臨懿品
大家快來和拉拉一起呷甜甜
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



懿品FB粉絲頁




 
[延伸閱讀]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初訪青海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