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西雅圖越南河粉愛店PHO THAN BROTHERS之後
我又發現了另一間好吃的PHO!
位在Seattle downtown 的 Pho Cyclo Cafe
選擇更多,食物好吃,氣氛、環境比PTB更好
不過, 得多花點錢就是啦  XD



 
Pho Cyclo Café - Broadway
406 Broadway Avenue E
Seattle, WA 98102
206-329-9256
10am- 9:45pm
Happy Hour: 3-6pm








Cyclo Cafe 分店有好幾間,這天去的是位在Capitol Hill的分店
氣氛很輕鬆自在,偌大挑高的空間用起餐來絕對是舒服的
菜單附有圖示,不用擔心點錯餐










整間店的牆壁上都是越南風格的壁畫
成功營造出異國的悠閒風情




鎮店之寶↓












騎完車肚皮快餓扁的我
詮釋望穿秋水的look還算到位吧?! XD

 




烤蝦和青木瓜沙拉的開胃組合好適合夏天






招牌菜色Pho 小碗6.55  大碗7.95
想要extra meatball 再加1.60就有
Pho Cyclo Cafe 的湯頭比Than Brothers感覺還要更細緻
很香很好喝
我一個人也能喝掉大半碗的湯
要不是對我而言稍遠,沒有TB方便,我絕對會常去
PCC儼然已經成為我的越南河粉新歡啊

(上了官網之後發現,原來在Bellevue有新分店,喔耶!!)





能想到的缺點
大概就是在Cyclo Cafe點Pho並沒有加送一個小泡芙.... 
還有豆芽菜略少 XD







Bun- Rice noodle dishes



讓人流口水的綜合Bun Cyclo!!
有豬肉、烤蝦、肉丸子和蝦餅
拌一拌,喇一喇
就是無敵好吃的Bun 
 























若單純想吃Pho和很多蔬菜,我還是推薦Pho Than Brothers,CP值很優
Cyclo Cafe則是選項多很多,湯頭更好喝
兩家各有其優點


你也喜歡Pho Cyclo Cafe嗎?
快上官網瞧瞧距離你最近的分店在哪裡 
http://phocyclo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