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LLOOMOOLOO 信義店的風格
和富錦店溫暖的風格不太一樣


一二樓的寬闊挑高空間
帶點冷色調的warehouse風格
加上晚上餐點還挺好吃的
讓Wooolloomooloo信義店的初體驗,愉快落幕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79號 (近光復南路口)
(02) 8789-0128
Mon-Sun: 07:30-00:00



















一樓有一個和主要用餐空間區隔開的區域
看起來似乎是設計給小朋友活動的
(因為看到有小朋友在牆壁塗鴉 XD)
我覺得,WOOLLOO信義店裡的桌距和活動空間規畫得還不錯
不用擔心和隔壁桌的客人肉貼肉
其實還滿適合當作親子餐廳呢















店裡有多款紅酒
感覺種類比富錦店還要多







二樓








二樓最主要的用餐空間是兩張很大的長桌
上下兩張照片分別是左右木桌
我想,應該不用太擔心會和鄰座客人靠太近
因為不同組的客人,服務生都會安排隔開幾個空位






二樓有個室外的迷你花園 ↓
可惜當晚下雨,剩下的座位會被雨水噴到
要不然,天氣好的時候
或早晨或夜晚
坐在外頭用餐感覺似乎很不錯

















儘管有兩層樓,但尖峰時間一樣一位難求
基本上
因為我們不在意坐在這鐵網旁邊的沙發椅上用餐
所以沒訂位的周末夜
才能進場吃飯 ><


要不是因為那天穿裙子不方便
不然盤腿坐上沙發椅
就著小桌子用餐,是我挺喜歡的用餐方式呢




來看看晚餐的MENU有沒有你喜歡的










番茄中卷義大利麵



麵條有彈性又入味
醬汁、中卷和麵條你儂我儂,不分彼此
是盤好麵









檸檬烤雞正是我喜歡的style
表皮微微的焦酥
肉汁全鎖在裡面,雞肉本身香嫩好吃
分量不算少的烤蔬菜和起士塊是沒預期到的好料
WOOLLOOMOOLOO 廚房的功力
看來比想像中好很多呀







擠檸檬汁竟然如此專注
可見我有多滿心期待這頓晚餐  XD











WOOLLOO堅持從澳洲進口知名咖啡店出產的咖啡豆
據說最佳賞味期限只有兩週,真是下重本!
PS: 上次在富錦店喝到的卡布真的很香濃
不過小小一杯,要一百多元
也算是反應成本吧 (?)










聽說,店家似乎有打算將整棟四五層樓
經營成複合式空間
很期待
到時WOOLLOOMOOLOO 信義店會是以什麼樣的模樣呈現?


題外話
如果信義店的warehouse裝潢不要那麼的"新"
我想我會更喜歡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