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次到莫凡彼咖啡館用餐的經驗都很不錯
所以當回高雄要與老朋友搶時間碰面時
位在左營高鐵站一樓
交通超方便的莫凡彼咖啡館立刻就成了我的首選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05號一樓
(07)862-0288
Mon-Thu:7:30-22:00
Fri-Sun:7:30-22:30






左營高鐵分店的挑高空間是其他莫凡彼咖啡館望塵莫及的一大優點



館內有好幾個電視螢幕
隨時update高鐵最新車次
很貼心的規劃






為旅人著想的貼心規劃再一發,各家廠牌手機充電站↓




需要伴手禮的話
這裡也有不少莫凡彼的自家產品讓你參考




三大保證讓我看了很心動
有使用過這家橄欖油的朋友歡迎和我分享喔









好友的小可愛真識貨
我也是走到這一區就不太想離開的人耶 XD






莫凡彼咖啡館官網上的MENU和實際拿到的菜單有些差距
我覺得現場看到的菜單選項更多一些
例如當天我們點的四百元比利時鬆餅雙人下午茶
官網上就沒有





好友選了香蕉黑騎士給小可愛補充熱量
 莫凡彼的丹麥千層鬆餅有獨特摺數36摺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有比較厚實
喜歡鬆餅是鬆軟口感的人,點餐前要三思
double 的巧克力滋味不至於過甜
我覺得比起許多坊間的鬆餅好吃







好友的鹹食-- 超大一份的三明治
印象中有好幾種口味可以選









我的野菇帕尼尼
很好吃,份量吃起來比較不吃力 (笑)









另一位好友也選了鬆餅下午茶
但換成了草莓甜心
光視覺上就很鮮豔誘人
酸甜的草莓、卡士達醬
這款鬆餅的滋味比香蕉黑騎士更叫我喜歡





我欣賞小寶吃甜點的專注眼神  XD




學生時代的手帕交們如今都各奔東西
想聚在一起吃個早午餐、喝杯下午茶,是奢侈
2013的下半年
能和幾個許久沒見面的好姊妹們碰面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感激我們的友情並沒有因為時空的更替而變淡


什麼時候,再一起喝杯咖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