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僅周末假日
就連平日用餐時間也經常大排長龍的
三峽之光  八條壽司
搬到介壽路新址之後我一直沒造訪
總覺得.....比較喜歡它以前還在路邊小攤位的模樣


藉著替風塵僕僕北上的老弟進補的藉口
終於踏進了久違的八條壽司超大旗艦店面



 


新址標示↓夠清楚了吧 XD
(02) 2673 - 2388











固定菜單之外
每天的小黑板都有許多當日限量菜色,一定要看
周末的限量菜色更是常常多到得換大黑板才寫得完 (笑)










店裡永遠是坐滿滿的人潮
不誇張
周末通常下午四點多就有人排隊等入場  (真有這麼愛?!)








好吃的人氣雞肉串




和風沙拉品質維持的不錯
不過對我而言醬料多了點,下次會記得請店家少放一點醬汁




好大一碗的豬排咖哩丼飯
餵飽兩個人不是問題,男士們保證滿意  




綜合生魚片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醬炒竹蛤耶!!
竹蛤的口感和模樣真特別
醬汁味道就像炒海瓜子,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可惜竹蛤的殼容易被炒成小碎片,會刮舌
吃的時候要小心







八條的超人氣料理  鮭魚炒飯
但是,我覺得以前的炒飯比較好吃
這次吃了覺得香氣不夠,炒飯也不夠粒粒分明
基本上,對我們而言,這是填飽肚子用的.....有點傷心...











周末限量菜色比平日還多
海鮮類鍋物特別吸引我








整台手推車都是招牌鮭魚炒飯 ↑
不過它現在對我們而言已經沒有吸引力了 (攤手)
幾次下來
丼飯比較討我們歡心
我個人喜歡雞腿丼↓比豬排咖哩還要多一些  :)




不是每天有的金針花好吃







八條壽司的丼飯真的很大碗!!!





雖然這一次魚肉筋多了些,瑕不掩瑜,還是不錯



兩個100元的甜蝦握壽司
個頭太迷你了   ><




隔壁桌客人點的海鮮鍋物,看起來好豐盛喔!




原來八條壽司有小包廂
好像可以容納十人左右,有低消限制









八條壽司是偏台式的日本料理
有很多熱炒、丼飯和鍋物選項
價格頗為平易近人
人多也很好點菜
基本上我覺得八條很有熱炒店的fu  XD


而生意總是那麼好的八條,到底有什麼入座秘訣呢???
答案只有一個

盡量早一點來現場排隊吧
特別是天氣好的周末,經常五點就有人龍出現

我曾經在周末下午五點前往用餐,不需要排隊
但,內場也差不多坐滿了
(那天運氣真是不錯)
幸好八條壽司的流動量還滿快的
真要現場候位,也別跳腳
很快就輪到你啦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