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最中意也讓我願意破戒大口吃奶油的唯有紅葉蛋糕
 
 
 
 
 
 
 
 
雖然我是螞蟻
但一直都不是奶油蛋糕或奶油的愛好者
直到N年前
好友提著紅葉奶油蛋糕來幫我慶生後
那不甜不膩的清爽奶油
讓我徹地改觀



2014年,好姊妹在慶生宴後
給了我一個意外驚喜
真的真的沒想到
超好吃的紅葉蛋糕竟然出現在我眼前啊!!!!



 

創業於民國55年的紅葉蛋糕
可說是台北市蛋糕界的翹楚
堅持用牛奶提煉的新鮮奶油
好品質真的吃得出來


幾年不見
紅葉的LOGO和包裝還是維持一貫的紅白色調
我相信,很多人一看到這個親切包裝
就會有會心的微笑和美好的記憶浮現吧




 


紅葉蛋糕本店在仁愛路上,帝寶對面
印象中紅葉的蛋糕都從八吋起跳
雖然我很想念它的美味
但總是要有朋友一起分享八吋奶油蛋糕才不至於太誇張吧 XD







好笑的是
打開我的芋泥鮮奶油蛋糕時
太興奮的我
趕著吹完蠟燭許願後就切下了蛋糕
完全忘記要幫久違的紅葉蛋糕好好拍張照片
只好去官網抓了張圖片↓
給大家瞧瞧  XDD

 






芋泥鮮奶油蛋糕裡面是桔子口味的戚風蛋糕
鬆軟好吃,不輸我們的戚風蛋糕愛店Grace & Daisy's
芋泥鮮奶油的芋頭味道

不會太過強烈
只有淡淡的芋頭香氣和清爽的奶油在你嘴間
真的好好吃喔~















謝謝姊妹們替我準備了好好吃的芋泥鮮奶油蛋糕
這一吃
可完全喚醒了我沉睡已久的紅葉蛋糕魂!!
得趕緊找機會回購黑森林蛋糕
那也是紅葉的經典哪



紅葉蛋糕暫時不接受網路預定
想要買蛋糕的朋友,請電洽門市或親自走一趟
瞧瞧好吃的奶油蛋糕長什麼模樣再訂購也不賴啊






 
arrow
arrow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