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優格



在台灣,植物的優 & 統一AB 我都愛
還有一家 雪比,竟然有抹茶口味唷!!
可是一般通路不好買,只在馬可先生店內看過原味
想吃抹茶雪比,就要回家才能吃到媽媽的愛心預購


 







夏天在MI 唸書時,除了便宜好吃的蔬菜水果讓人開心外
優格也是令我手舞足蹈的因素之ㄧ
這些......只是冰山的一角!!!
大概每兩週就會吃掉這樣的一座小山吧
 







美國的優格都有好多選擇
Low Fat, Light.....喜歡清爽低熱量的優格粉絲看到冰櫃時
應該跟我一樣會瘋掉



台灣的Yoplait 都沒進口Light系列
我覺得應該會賣的很好.....
一杯大約一百卡,口位超多種
特別喜歡藍苺和桃子口味!!
有些裡面還吃得到顆粒呢


DANNON 也是我很喜歡的牌子
這麼一大杯,熱量竟然才80-90卡!!
不過Riven說,它們家用的原料比較不好,不優
ㄟ..... 但是熱量比較低啊!!  XD
況且我吃乳製品都不會過敏的,所以....繼續狂吃!!








今年,就是因為看到一個有趣的新口味,所以才想照相留念
就是它!!!
季節限定的西瓜口味



我相信,這款鐵定是加了人工香料做出來的
可是,還真的有西瓜味!!!
很妙~~
吃了幾口,我開始想念起台灣的西瓜.....
今年都沒吃到西瓜啦
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